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张天爱探寻生命光芒 成FRED品牌大使 | 广州时尚媒体

    张天爱探寻生命光芒 成FRED品牌大使 | 广州时尚媒体

    2024-03-26 第一时尚网

    “光芒”这个词语往往让我们联想到璀璨夺目的景象——烛光在黑夜中摇曳,投射出温暖的光芒;繁星在夜空中熠熠生辉,闪耀着永恒的光芒;钻石在光线折射下熠熠生辉,展现出其内在的光芒。然而,光芒远不止于此,它往往寓意着生命中更深层的力量和能量。

    对于法国著名珠宝品牌FRED 斐登而言,“光芒”一词就承载了它对于光、对于生命的执着追求。品牌创始人Fred Samuel先生一生都在追寻“光芒”,它不仅是他对珠宝设计灵感的体现,更是他人生的座右铭和精神指引。从1936年品牌创立之初,FRED 斐登就坚持对光芒的热爱,对优雅生活的向往,致力于打造“阳光般璀璨的珠宝大师”。今年全新系列从品牌所钟情的南法蔚蓝海岸汲取灵感,细腻展现从黎明到黄昏光影变化的独特魅力,彰显出对光之追求的执着。

    这份对“光芒”的执着也与品牌新任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的人生理念不谋而合。近日,FRED斐登正式宣布演员张天爱成为其中国区品牌大使,她将和品牌一起,将这份内心之光带给更多人,照亮生命中的每个细微时刻与高光瞬间。

    对于张天爱而言,演艺之路就是一个不断追求内心光芒的过程。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自信、积极、阳光,这份光彩绝非与生俱来,而是源于她多年的坚韧与不懈努力。自2009年开启演艺道路以来,她已经塑造了无数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赢得广泛赞誉。每一个角色的诞生,都是对她的一次突破和挑战,正如FRED斐登品牌精神“超越自我、打破常规、勇于创新”。这份内在的专注与执着,就是她内心光芒的源泉所在。

    “很荣幸能成为FRED斐登中国区品牌大使,品牌无畏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与我的人生信念不谋而合。”张天爱说,“只有敢于挑战自我,才能获得持续成长。期待与FRED斐登共同前行,书写更多精彩篇章。”

    正如钻石需要岁月的打磨才能获得璀璨光芒,内心的坚韧正是张天爱散发出光彩的根源。一切外在美好的事物,皆源于内心对美好的追求与渴望。FRED斐登钟爱的蔚蓝海岸之所以令人向往,正是因为那份纯净、宁静的内在魅力;而FRED斐登珠宝之所以魅力非凡,也是因为品牌对工艺、设计和生活之美的虔诚热忱。

    “每颗钻石在诞生之初都闪耀着独特的光芒,而这份光芒也只有在岁月的雕琢中才能得到充分体现。”FRED斐登相信,当一个人内心拥有了对光芒的执着追求,便会在生命的舞台上迸发出独特的光环。正如FRED斐登的珠宝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张天爱也将以其内在的品质,照亮无数人的生命舞台。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潜藏着一颗闪亮的钻石,是否愿意让它熠熠生辉就看你自己了。生命之路虽然艰辛,但只要你保持对梦想和理想的执着追求,那熠熠生辉的"光芒"终将照亮你的前路。就让我们一起拥抱生命的勇气和热情吧,去追求生命中独一无二的光芒,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