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重磅新品发布,瑷尔博士引领行业进入微生态抗老新纪元

    重磅新品发布,瑷尔博士引领行业进入微生态抗老新纪元

    2024-03-26 第一时尚网

    随着人们对皮肤生理结构的认知及健康理念的深入人心,功能性护肤品逐渐成为市场新趋势。继成分党、有机植萃等概念兴起后,皮肤微生态应运而生。

    在国内外多家品牌的不断加码下,微生态护肤已经逐渐成为了中国化妆品行业主流细分赛道之一。作为国内首个明确将重心放在专研中国人皮肤微生态的品牌,瑷尔博士层层进阶,正在微生态护肤赛道闯出一条中国品牌领跑之路。

    2月19日,一场由瑷尔博士携手央视网【中国符号】IP、天猫小黑盒、美丽修行联合主办的唤启新生暨瑷尔博士闪充水乳升级发布会在济南成功举行。从中,我们看到瑷尔博士在微生态护肤领域又有了新的突破。

    闪充水乳“黑化”归来

    开启微生态抗老新篇章

    都说产品永远是一个品牌发展的命脉,提到瑷尔博士的王牌产品,不得不提的就是瑷尔博士反重力水乳。

    数据显示,瑷尔博士反重力水乳高达回购率11.1%;上市两年半来,天猫销售2.86亿,单水销量571815瓶。这一人气产品,在2024年也迎来了全新升级。

    发布会上,瑷尔博士重磅推出了闪充升级系列产品——闪充水乳。

    “瑷尔博士闪充水乳2.0黑化升级,满级归来”,福瑞达产品总监董恬恬说,新品在成分、技术、功效、包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董恬恬说:“这是一次精华级的研发,我们首次引入重组胶原蛋白、拥有更全面的抗老体系、年轻的菌群、更强的胶原促生能力,还有独家成分的添加,功效可以和市面上精华、面霜做对比。”

    具体来看,瑷尔博士闪充水的核心成分升级为5%褐藻酵粹(旧版为3%)+超导十肽(旧版为6种)+重组胶原蛋白+三重玻尿酸,核心成分之间相互融合,让产品的基础功效和抗老功效都得到了质的改变。

    瑷尔博士闪充乳则是为肌肤构筑了抗糖、抗氧、抗光老的三抗格局,多维改善肌肤老化问题。并将被称为“液体黄金”的艾地苯使用纳米脂质载体包裹起来,更快、更稳地渗透进皮肤,用实力抗氧。超分子技术深入肌底,抗糖减黄,还能防止蛋白交联导致的老化。一瓶闪充乳,轻松压制三大老化根源。

    同时,闪充水乳还运用了97:3“微囊悬浮科技”协同天然发酵油脂,让产品质地水润轻盈易吸收,清爽不油腻;在功效人群上,也从之前的抗初老直接进阶到抗老赛道,针对25+上班族、熬夜、肌肤暗沉,以及需要进阶抗老的消费者。

    而在抗老效果上也实现了保湿修护、抚纹抗皱、紧致润弹、焕亮全效抗老,让消费者在抗老这件事情上不再做选择题。第三方数据显示,使用28天后,用户抬头纹减少12.7%、鱼尾纹减少11.4%,紧致度提升10%。董恬恬表示,闪充水乳作为瑷尔博士与SGS共建的产品符号,不仅源于深刻的市场需求,更得益于专业的科技研发及有支撑力的素人真实测评。

    闪充水乳推出也让瑷尔博士的产品力再创新高,成为品牌身上新的符号印记。

    瑷尔博士

    微生态护肤的中国品牌符号

    中国是一个“文化符号”大国,每个中国符号背后,都有令我们骄傲的故事。它代表着中国,并向世界传递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活动上,央视网特邀嘉宾、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作为体育界的中国符号先锋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对于中国符号的深刻理解和个人感悟,为发布会增添了体育精神的色彩,更将中国符号的内涵与体育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展现了不同领域对于中国文化符号的共同追求和传承。

    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

    在美妆界,伴随着国货的强势崛起,也诞生出了一个又一个可以代表中国的符号。

    瑷尔博士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中国原创护肤品牌,在母集团福瑞达30年+科研内容的积淀下,瑷尔博士通过5年时间全品牌突破15亿,发展迅猛。而瑷尔博士的突破点,就是皮肤微生态。

    在2018年品牌创立之初,瑷尔博士就坚定选择切入“皮肤微生态”的科学赛道,将专研微生态科学护肤作为品牌定位,坚持用精准科学的护肤方式解决因为微生态失衡产生的皮肤问题,致力帮助更多人解决容貌焦虑、护肤焦虑等皮肤问题。

    成立至今,瑷尔博士一步一个脚印,推开了微生态护肤新大门,从“先行者”到“引领者”,身体力行地革新化妆品行业。

    例如,自研“独家二裂酵母益修研”、“益生菌发酵褐藻”、“Micro-Balanotic益生菌复合成分”等核心成分,并创新性的发明了双菌双株发酵技术,突破了国外技术的垄断,破解了提取难题,在对抗自由基、抗老、抗氧化、修护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突破。

    据了解,瑷尔博士以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为技术依托,成立了联合化妆品研究所,并在上海东方美谷研究院设立独立研究室——皮肤微生态研究室,联合山东大学成立益生菌协同创新中心,同时与来自全球顶尖的专业研发机构开展科研合作,并在海外也设立了实验室及研发中心,其母公司福瑞达更是建立起了国内首个皮肤微生态科学护肤平台。

    不难看出,在专研皮肤微生态这件事情上,瑷尔博士是不遗余力的,而这也让它成为了国内微生态护肤领域的代表品牌,不折不扣的新国货品牌代表符号。

    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副总经理白天明表示,此番和央视网全力打造的“中国符号”合作,也是为了让世界更多的了解中国品牌的发展、感受中国品牌的魅力,从而赋能中国品牌更加多元、专业的品牌形象。

    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副总经理白天明

    行业首份,微生态抗老白皮书重磅发布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之一,瑷尔博士还携手美丽修行联合发布了行业首份微生态抗老白皮书(下称“白皮书”)。

    据美丽修行合伙人黄俊泽介绍,微生态抗老白皮书源自行业、专家、高校等专业人士多方资源的整合,从科学和市场的角度拆解了微生态抗老市场的发展现状、消费者洞察、机理科普、产品应用等多方面内容。

    白皮书数据显示,微生态抗老赛道崛起,品牌加速入局,2023年微生态抗老产品市场规模预估达54.85亿元,市场规模同比增长106.5%,备案微生态抗老产品的品牌达6902个,品牌数量同比增速达36.7%。

    而随着这一创新性白皮书的发布,也将推动美妆行业在抗衰老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近三年来,不论是相关成分应用还是消费者关注度均呈上升趋势,微生态护肤已然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同时,随着消费者对护肤需求的不断进阶,也推动了微生态护肤产品的功效更多元化,“抗衰老”便是其中重要的进阶方向。

    微生态专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教授马来记博士表示,随着年龄增加,皮肤菌群发生结构性变化,某些微生物则产生一些毒素或炎症因子,促进皮肤衰老。在他看来,微生态抗老,就是在传统抗老产品研究和开发的基础上,兼顾皮肤微生态的状态,即最大化地维护皮肤微生态稳定。

    微生态专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教授马来记博士

    围绕着“微生态+”的主线,瑷尔博士在微生态抗老也有了一定的积累。

    早在2020年1月,福瑞达-瑷尔博士已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建立联合实验室,采用高通量菌群测序分析、皮肤生物物理化学法,联合调查问卷,对市场进行全面、系统的研究,阐明了中国健康女性、衰老人群、作息不规律人群等皮肤微生态基准值,为微生态科学护肤产品开发和评价提供科学依据,并牵头起草了《化妆品皮肤微生态评测指南 微生物组学(扩增子测序)》团体标准。

    发布会上,瑷尔博士研发总监李燕则聚焦皮肤微生态抗老向研究现场解密衰老菌、年轻皮肤前哨菌,并与众嘉宾分享了最新微生态抗老解决方案。2022年起,瑷尔博士开始着重于微生态抗老相关的研究。基于多组学的皮肤研究、皮肤菌群与皮肤健康状态的相关性研究成果,以皮肤微生态为高阶抗老靶点,在改善衰老皮肤微生态至年轻态的同时,去改善衰老的皮肤状态到年轻态。

    瑷尔博士研发总监李燕

    “基于衰老皮肤微生态基础研究,我们研究发现了具有负向作用的皮肤源假单胞菌,其会产生碱类成分和多余自由基,影响皮肤屏障功能,加速皮肤老化,我们称之为皮肤衰老菌;同时年轻皮肤菌群中丙酸杆菌显著影响着皮肤菌群组成,将该菌属首次定义为年轻微生态前哨菌;我们筛选抑制假单胞菌的成分,发现益生菌发酵褐藻、腺苷以及乳酸杆菌发酵滤液等能够显著抑制其生长;部分油脂、多元醇等成分能够显著提升丙酸杆菌属的丰度,改善衰老皮肤菌群结构。以衰老皮肤微生态为抗老新靶点,能够增加皮肤脂质合成,减少自由基的产生,促进改善衰老状态。”

    闪充水乳,便是瑷尔博士在微生态皮肤抗老最新的研究的落地成果。瑷尔博士也由此,带领行业走进了微生态抗老新纪元。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i美妆头条”(ID:mztoutiao_com),欢迎关注美妆头条公众号了解更多美妆行业报道。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