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入手高奢月相表,选它一步到位

    入手高奢月相表,选它一步到位

    2024-03-26 第一时尚网

    很有意思,无论东西方思维之间存在多少不同,对月亮(Luna)的形容却非常一致。如果将其拟人化,它就像一位女性,拥有不同形态,每一面都值得欣赏。2024年,格拉苏蒂原创推出全新Serenade Luna小夜曲月相腕表。腕表从现代女性的多元身份中汲取灵感——刚柔并济,个性鲜明,美貌之下是实力派真身。

    本文图片全部由腕表之家拍摄,所有图片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违者必究)

    全新小夜曲月相腕表专门为女性打造,而非男士表款的缩小版或是中性风。腕表首发四种款式:两枚精钢表款搭配珍珠母贝表盘,其中一枚在表圈和表冠上以钻石点缀(腕表型号:1-35-14-02-02-04/1-35-14-02-12-04)。

    第三款同样采用精钢表壳,搭配蓝色太阳纹饰纹表盘(腕表型号:1-35-14-03-02-14)。第四个款式使用红色18K金表壳搭配金绿色太阳纹饰纹表盘(腕表型号:1-35-14-05-15-04)。

    四款腕表,四种个性:有简洁纯粹、有璀璨闪耀,有优雅大气,也有风情万种。让我们看到真正的女士腕表本就拥有的多样性。

    腕表直径32.5毫米,厚度8.9毫米,全新小夜曲月相腕表选择更轻盈地出发。所有表款都以钻石时标搭配月相显示。在腕表整体利落干净的线条内加入柔美元素,分寸感掌握的非常好。

    腕表采用经典大三针布局。注意到了吗?格拉苏蒂原创特意将秒针的末端设计成无限符号,似乎想告诉我们任何人在自己的时光里都有无限可能。

    表盘有太阳放射纹装饰,与“月亮”呼应。

    全新小夜曲月相腕表的重中之重,当属月相显示。月相盘位于6点位,由珍珠母贝打造而成。珍珠母贝自身带有的晕彩,仿佛云雾一般,更加衬托出月相的朦胧美感。

    在不同的表款上,月相的夜空或是采用深色大溪地珍珠母贝,或是在其底面涂上一层深蓝色清漆,并以压印的方式点缀金色或银色繁星。

    圆形月相窗口上方,还“隐含”了一轮弯月,颜色与表盘颜色一致,同样以星星点缀。令整个月相显示看起来更加饱满,突出层次感。得益于精密轴承,小夜曲月相腕表的月相显示每122年只需要校正一天的误差。

    这就要说到为月相显示提供动力的Calibre 35型自动上链机芯,这款机芯是格拉苏蒂原创为小夜曲月相腕表量身打造的原创机芯。

    为了适应小巧的腕表尺寸(不超过33毫米),Calibre 35机芯的摆轮游丝系统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硅材质,大大提升腕表的抗磁能力。

    同时,制表师为发条盒留出了足够的空间,以实现60小时动力储存。Caliber 35机芯在出厂前还经过五方位调校,以确保绝对的精准和可靠。

    黄金自动摆陀在Calibre 35型自动机芯上尤为突出,这是格拉苏蒂原创第一次将机芯摆陀全部以纯金打造,可谓开格拉苏蒂原创之先河。敢于打破壁垒,并非易事,但总要尝试。

    小夜曲月相腕表有皮质表带和精钢表链两种链带选择,表扣经过抛光并以品牌双G标志装饰。表带具备快拆机制,轻轻触碰搭扣,就能轻松切换。无论何种表带,风格随心而换。

    如果你关注格拉苏蒂原创,会发现品牌一直在坚持输出女性力量。什么是女性力量?相信你打开任何一个社交软件,都会找到无数回答。

    而格拉苏蒂原创通过作品传递给我的更多是一种“独立意识”。在面对众多选择和挑战的时候,并非与之成为对立面,而是清晰地知道自己要什么,懂得取舍,不被他人左右。这种独立思维如同一种原创力,为女性提供强有力的力量。

    最后,再说回全新小夜曲月相腕表。它可以出现在觥筹交错的宴会上,也可以出现在据理力争的谈判桌上,又或是现身于铺满美食和爱的野餐垫上。

    全新小夜曲月相腕表自2024年3月起在格拉苏蒂原创专卖店及全球授权经销商正式发售。官方售价84,000元起。

    如果你恰好喜欢,不妨到店内亲自去看!希望你能拥有自己的喜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