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她们的氛围美,除了穿衣,这一点很关键

    她们的氛围美,除了穿衣,这一点很关键

    2024-03-26 第一时尚网

    进入三月,就开始每分每秒都期待春天啦~

    清透的春日妆容,自然的毛流感,只在脸颊和嘴唇晕染一抹淡淡的红晕,仿佛下一秒就能踏进柔美的春天。

    喜欢这样带点花色的粉嫩妆容,甜美但不甜腻,反而有一点点困倦和厌世感,让人着迷。

    “清透底妆”

    底妆作为整个妆面的基底,同时也是我们脸上占比最大的彩妆范围,它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之前各种水光肌、哑光妆、小麦色的底妆流行了一圈,但每到春天,有淡淡光泽感的底妆总是最合适的。

    不是纯雾面,在额头、颧骨、下巴之类的 “面部鼓点” 有着微微的光泽感。

    想要拥有这种由内而外透出的光泽感,需要选择较为轻薄的底妆产品。

    在妆前做好保湿工作也很重要,这样可以让底妆牢牢的扒在脸上,更为持久。

    定妆产品不要用散粉,一定要选择定妆喷雾,会让皮肤的光泽感增加,同时也更加透亮。

    “灵魂眼妆”

    要说和春日最搭的妆容配色,还得是柔美可人的嫩粉色系。

    眼影处的花粉色,是沾了晨露的桃花,又带着一点酒后微醺的倦意感,软软的惹人怜爱。

    一位淡淡的粉色系少女,像在春天的室外看到微风里摇曳的薄嫩鲜花,让人感觉到一股没由来的治愈感。

    自然、清新又不过分粉嫩,这样柔和明媚的微醺妆容和春天的氛围很搭。

    用眼影清扫粉色,再叠加一些亮片和珠光,就充满春日的浪漫,也能让眼睛显得更有神。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