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植物医生专研植物美肌能量,品味高山青刺果的独特魅力

    植物医生专研植物美肌能量,品味高山青刺果的独特魅力

    2024-03-26 第一时尚网

    青刺果油皮肤渗透性试验对皮肤具有明显的促渗作用。可作为药物和化妆品的添加剂,促进药物吸收,改善皮肤能力。作为国妆品牌的佼佼者,植物医生专研植物美肌能量,持续深耕青刺果护肤效用,以高山青刺果的独特魅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护肤新体验。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红霜

    植物医生青刺果研发团队,是目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内,唯一一个使用民族植物学方法研究青刺果的科研团队,针对传统护肤知识进行科学验证,研究表明:⻘刺果的活性成分对于修护皮肤⻆质层,强韧屏障,抗敏,消炎等方面均有神奇的功效,并首次成功把⻘刺果活性成分应用到护肤品核心成分当中。植物医生新鲜摘取丽江0污染的青刺果,并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低温分离出100%高纯度的青刺果油,打造青刺果轻敏修红霜,保留多种肌肤修护所需的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加速问题肌肤的改善与修护,长期使用能强化屏障抵御力,减少肌肤不适。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红霜

    为了展开对青刺果的研究,早在2014年,植物医生就已经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性合作,共同建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植物医生聚焦轻敏人群,联合多位跨学科、跨领域的研发人才,基于青刺果的相关研究认识和品牌多年沉淀的发展创新成果,将精选的青刺果通过低温分离出100%高纯度的青刺果油,保留多种肌肤修护所需的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物质,成功打造出包含青刺果多款以青刺果为核心原料的系列护肤产品,让更多人看见并感受到来自青刺果的天然修护力。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红霜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首创者,植物医生深入贯彻高山植物护肤理念,不断打造更多适用于东方人的护肤佳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护肤佳音。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