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与凤行》获好评,这一次,44岁董洁的哭戏让多少演员“惭愧”?

    《与凤行》获好评,这一次,44岁董洁的哭戏让多少演员“惭愧”?

    2024-03-25 第一时尚网

    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一部新片《与凤行》,目前电视剧才播出几集,已经牢牢的占据网络热榜第一的位置,也成为腾讯视频平台热度突破最快的剧集。

    这部电视剧并不是非常传统的仙侠剧,实际上是带有一点轻喜剧风格,观看门槛并不是很高。

    尤其是在电视剧一开头就有一些精彩的打斗情节,之后又有一些比较搞笑的情节。

    比如女主角落入凡间变成一只鸡,让观众也感受到欢快的剧情节奏和氛围。

    而且,这只是前期的铺垫。

    随着剧情渐入佳境,到最后肯定会出现更多跌宕起伏和虐恋情深的情节,把这部电视剧又上升到一个高度。

    剧中赵丽颖所饰演的碧苍王这一角色,在进入凡间之后还是比较呆萌的。

    她有一身蛮力,却没有深沉的心机。

    当男主角落入水中之后,她直接用蛮力把男主给拉了出来,毫无形象,让男主变得无比狼狈,这些情节都让人觉得忍俊不禁。

    在《与凤行》播出之后,并不只有赵丽颖一个人获得红利。

    实际上,有好几个女配角也因此惊艳了大众一把,其中有一位是董洁。

    董洁已经远离影视圈很多年了,此前她曾经是很当过张艺谋电影里面的女配角。

    她演的冷清秋这一形象,也曾经惊艳了很多人的童年时光。

    可是,随着后期风评的降低以及年龄的老去,她也很难拥有很好的影视资源了。

    没想到,她这次出演配角,还让人感到意外的惊喜。

    董洁在这部剧中演的配角是一个叫做云娘的女子,和丈夫是一对年少夫妻,一直以来都十分的恩爱。

    不过丈夫却要出征去保护国家,她就只好待在家里面,苦苦的等候着丈夫,后来丈夫战死沙场。

    也就是说,董洁演的是一个非常悲情的形象,而她也把这个形象演出了一定的水准。

    刚出现时,她一身素衣,看起来特别的朴素,有种清汤寡水之感。

    而随后,她那悲痛的眼神把绝望的情绪传递了出来。

    知道丈夫下落时那哀伤的神情,都被她演得入木三分。

    尤其是她眼睛里面泛起眼泪,跟丈夫诀别的那一刻,让人对她所演的角色更加印象深刻。

    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像董洁这一次被全网称赞,实际上也是侧面打脸了很多不甘愿自然老去的明星。

    他们一直以来矫揉做作,饰演各种不适合自己的形象,以至于到最后只给人带来了一片吐槽声。

    比如说蒋雯丽,蒋雯丽年轻的时候,曾经凭借着《立春》等电影惊艳四座。

    但是随着年龄的老去,她挑角色的时候却越来越浮夸了,在剧中搭档明道上演姐弟恋,可是她的年龄跟明道的年龄之间差距太大了。

    以至于让很多人觉得,明道就像是她的儿子一样,剧中两人的互动,那些暧昧的情节让人不忍直视。

    还有隔壁电视剧《烈焰》里的蒋欣也是如此,她对自己的认知不够清醒,人过中年以后,还是会挑一些不太适合自己的角色。

    在《烈焰》中,她穿上一身紫色的服装,配上紫色的眼影,看起来整个人的气质立刻就降低了不少,如同“野山鸡”。

    也让不少人惋惜,这哪里还是大家心目中的娘娘,在这种劣质的网游风电视剧打酱油,不如在好剧里面多踏实的磨练一下自己的演技。

    此外还有陈红,陈红这几年也是频繁出入于各大影视作品之中。

    但是有她在的地方总是败笔,大家从她的脸上,可以看出很浓重的医美痕迹。

    以至于她无论演什么角色都特别的僵硬,看起来嘴巴明明在笑,眼睛却一点儿都不动。

    脸上虽然没有法令纹,但总是特别不自然,苹果肌饱满到快要炸裂的地步。

    不得不说,一个女演员到了一定的年龄,不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同时还要更好的去磨练自己的演技,千万不要任由自己演技拉垮。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