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风光MINIEV糖果款马力十足 最高续航180KM

    风光MINIEV糖果款马力十足 最高续航180KM

    2022-03-01 中国消费在线

    3月1日,风光品牌发布了风光MINIEV糖果款动力参数。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5kW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13.8kWh规格的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80kM,以“小身材大动力”让用户享受触手可及的“轻·快”生活。

    作为微型电动汽车,风光MINIEV糖果款最大的价值是满足消费者日常多场景的便捷出行需求。最大功率25kW的电机不仅可以带来10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还可以带来0-50km/h加速时间低至5.2S的速度感体验,相比同级产品所采用的20kW电机带来85N.m的最大扭矩输出,风光MINIEV糖果款动力性能远远领先同级。无论是年轻人早高峰通勤赶时间、还是宝妈在公司与学校之间无缝转场,这款小车都能以强劲的动力,带给用户快人一步的超爽体验。

    为了让用户在用车过程中获得更好的体验感和安全保障,风光MINIEV糖果款搭载了主驾正面安全气囊,当发生碰撞事故时,在减轻乘员伤害程度的同时避免乘员发生二次碰撞。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高性能车身结构,底盘运用人字形纵梁,从整车框架结构上确保车身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风光MINIEV糖果款为了让用户安全放心用车,提供8年/12万公里三电质保服务,为用户的轻生活出行带来糖果般真甜的安心感受。

    据悉,风光MINIEV糖果款3月将正式亮相,我们期待新车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