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哪些面霜好用?好用的面霜千篇一律,而真正好用的面霜万里挑一!

    哪些面霜好用?好用的面霜千篇一律,而真正好用的面霜万里挑一!

    2024-03-26 第一时尚网

    哪些面霜好用?好用的面霜千篇一律,而真正好用的面霜万里挑一!

    1、OLAY超红瓶乳液面霜

    超红瓶面霜虽然表面上是一款强调信号肽抗老配方的单品,但实际上这款面霜拥有更综合的抗老护肤属性。

    品牌在信号肽的搭配上,结合了改善面部纹路、松垮以及干瘪问题的护肤作用,对于有综合抗老护肤想法,需要更多面抗老功效的女性来说,超红瓶的作用思路是比较符合要求的。

    同时这款面霜也结合了修护功效,用到的白松露提取能够舒缓皮肤同时赋予相应的抗氧作用,对皮肤即时可能出现的轻微不适感受进行安抚,同步实现稳定皮肤状态的护肤性能。

    超红瓶在整体抗老方式上没有突出某一个方面,而是多面协同改善问题,也能够实现不错的抗老效果。

    这款面霜的质地有乳酪状的轻盈感,滋润又不油,除极端肤质和油痘皮都可以试试看。

    2、上海女人雪花膏

    它的名字很有老上海特色,同时它的外包装也一直延续着老上海的韵味,给人一种古朴的质感。它始于1932年,绝对算得上是国货中的老品牌了,任何肤质都能使用,同时它有多个香味,要买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它涂在我们的皮肤上能立即消失,可以起到调节表皮皮肤水分蒸发,保护皮肤不干燥,不挑肤质,任何肌肤它都能胜任,干燥暗沉肌肤更为适合。同时还可以把它作为礼物送给老一辈,这可算得上是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哦。

    3、花玉集玫瑰面霜

    这款花玉集玫瑰面霜确实很不错,被大家称之为“万能”面霜,集合了补水保湿锁水、美白抗初老的效果。它的成分中含有高比例的大马士革玫瑰精华,能从内到外肌肤根源中帮助肌肤改善皮肤粗糙,干燥,暗沉以及细纹等等问题。它还添加了透明质酸成分,能够增加肌肤的水分含量,提升肌肤的光泽度。用一次,就那么一次,便能让你,一直回购,平时对面霜没什么好感,这一次,却好用到对它好感度爆棚。

    面霜的质地轻盈舒适,能够快速吸收,不留油腻感,无论是作为日霜还是夜间护理,都能让肌肤持续处于水润柔软的最佳状态。轻抹间,淡雅玫瑰芬芳轻柔萦绕,给肌肤以深彻修护,还能够淡化细纹,紧致提拉肌肤,令肌肤更显饱满。对于经常熬夜的都市人士来说,这款面霜就像是一盏夜间导航灯,引领肌肤走出疲态,恢复光泽,赋予肌肤健康的外观。只要持续使用,肌肤就会变得更加白皙。我用了一个多月,就能明显改善肌肤质感和毛孔问题,让皮肤看起来水润又白皙细腻,肌肤年龄被拉回了好几岁,素颜状态非常棒!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