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这些2024新品口红又来抢钱包了,YSL美拉德色太美,植村秀茶色高级

    这些2024新品口红又来抢钱包了,YSL美拉德色太美,植村秀茶色高级

    2024-03-26 第一时尚网

    2024农历新年才过几天,已经有一堆超美的口红已经准备抢走我们的钱包了。从上个月起,就有很多新品以及新色戳中了无数“口红控”的心。给题主分享几款我个人非常想入手的,快一起往下看看吧~

    1、阿玛尼红管唇釉CRUSH限定系列

    2024年情人节前夕,调色大师阿玛尼以“暧昧时刻最美”为灵感,推出了红管唇釉CRUSH限定系列。特调朦胧粉雾质感,添加丝滑全新柔雾配方,结合柔雾球体粒子与革新柔光凝胶能修饰唇纹。为了打造身为女人的可爱感,还加入了保养级丝滑滋养油,柔嫩双唇维持终日保湿不显纹。

    推荐色号:#321热恋粉棕

    这个色号,是设计师揣摩热恋娇羞少女心调和而成。融入刚刚好的微甜豆沙、舒适暖橘以及时尚裸棕的珊瑚粉棕色,仿佛用晨光柔雾的浪漫晕染双唇,随手一涂就是美丽撩人,直接释出让人想一亲芳泽的讯息。

    2、兰蔻小蛮腰唇膏2024情人节限量版

    光速断货的兰蔻,在2024情人节推出了“迷宫小蛮腰”限量版唇膏。将小蛮腰管身换上了丝绒爱心图案,膏体上也有印刻心型浮雕刻纹。这次限量版更是推出全新限量色号#277,以及明星色号#221玫瑰焦糖、#196,饱满的丝绒雾感以及质感仙色,绝不失手!

    推荐色号:#277

    精巧调和蜜桃甜茶与沉稳裸棕,实现少女感与女人味的绝佳平衡,气质轻甜而不腻!

    推荐色号:#221

    人间最美玫瑰色极致升华,美拉德橘棕的细致融合,不经意流露的时尚品味与出众审美,温柔知性自带滤镜~

    推荐色号:#196

    受封显白顶流的红萝卜暖橘调,是小蛮腰最经典的人气橘棕色,一抹气场全开,绝对惊艳!

    3、兰蔻卢浮宫艺术限定唇膏

    推荐色:#200

    兰蔻在2024开年,将袭卷时尚圈的美拉德风融入唇色!延续小蛮腰唇膏高级精致的丝绒雾感,推出了兰蔻卢浮宫艺术限定唇膏。不仅雾得极致温柔、浓郁显色又轻盈滑顺。其中博主首推#200,是黄皮尖叫的棕红色天花板!冷茶棕里透着裸粉调,薄涂是氛围拉满的清冷易碎感、厚擦不经意飘散出神秘拽姐味,高级得很纯粹!

    4、YSL小金条/小黑条唇膏 情人节限定

    推荐色:#2024

    2023秋冬登场的“美拉德”风潮,也延伸到了彩妆上!YSL这次就以美拉德棕为主调,为小金条、小黑条推出了全色色号。(小金条)从枫红到朱红,全新定义性感红唇!最推荐 #2024,复古温柔的印泥朱红色调,即使素颜也可以驾驭,带棕调的红色,让人气场满满,绝对是2024必收的本命色!

    推荐色:#319

    小黑条也同样推出了美拉德渐变棕色,浓郁顺滑的质地,将时髦与不羈结合,展现浓郁态度调色。其中#319 更是公认不能错过的美色!带些灰粉的棕调完全将“时髦裸棕”提升到了全新境界,黄肌擦也不突兀,绝美诠释美拉德妆容。

    5、VALENTINO 裸管限定系列唇膏

    推荐色:#77A

    VALENTINO在2024新年限定推出裸管限定系列唇膏,不同于以往新年常见的传统正红,2024新年限定运用了高定大秀上最受瞩目的“VALENTINO CORAL”,将气垫、唇膏、腮红以及香水都换上全新珊瑚橘色外壳。个人最推荐#77A,纯正橘棕裸色调,又潮又酷、可拽可甜。

    6、NARS全新哑光唇笔

    推荐色:#DOLCE VITA 888、#TAKE ME HOME 170

    NARS今年推出了更精准上色、质地更丝滑的哑光唇笔。全系列一共10色,必收经典的#DOLCE VITA、#TAKE ME HOME,勾勒第一层就能拥有大胆饱和的色泽。不管是用它画唇线修饰唇形、或是叠涂画满直接当唇膏使用都非常推荐,上唇由生巧质地转雾即刻锁色,不晕染、不沾杯。

    7、MAKE UP FOR EVER 新品绝色大师丝绒裸色口红

    推荐色:#105

    以美拉德土棕色为基底,深浅层次的叠涂,尽显高级和慵懒感,是低调优雅的裸色唇膏!由MAKE UP FOR EVER全球专业彩妆团队调配了7款浓郁裸色调,其中#105绝对是一款不挑人的美色,又美又嫩的蜜桃色调不显病气,柔和衬肤,素颜也可以驾驭~

    8、植村秀2024春季限定茶之艺术系列

    2024首波流行色快跟上!“茶色”入妆,茶的温润气质和时尚内敛的绒雾光完美融合,展现唇上风景,绝对让人美出新高度。#KM BG942 是一款精致裸粉与冷棕的巧妙碰撞,擦上后轻甜又优雅,高级有型。

    推荐色:#KC BR772

    当绵密的奶油质地,遇上质感茶色气韵,简直是天作之合!这款唇釉犹如奶油般的丝滑好推,令双唇保有柔嫩光泽,还散发出淡淡桧木清香!#KC BR772是一款绝对会爆红的轻感裸茶棕色,既显白又温润、铁定百看不腻,可说是每个人都必入的命定色!

    9、Maybelline索吻棒

    推荐色:#105

    热度超高的Maybelline索吻棒,推出了全新美拉德裸色系列,每一款色调都经过精心挑选,由浅至深,代表不同熟度的经典美拉德裸咖色调!其中最推荐#105,透嫩裸橘揉入一抹轻盈暖棕,是冬日限定的鲜蜜柚烤奶色,甜润而清新、让人一擦就爱上!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