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共启新程又见喜!报喜鸟联手非遗助力品牌西服再升级

    共启新程又见喜!报喜鸟联手非遗助力品牌西服再升级

    2024-03-25

    3月23日,报喜鸟品牌会员日圆满结束。此次会员日,品牌携手瓯绣非遗传承人王施和运动西服系列代言人方逸伦,开启会员礼遇之旅,以丰厚好礼回馈每一位选择、信任和支持报喜鸟的用户,更在相互交流中见证“喜”悦时刻,共同探寻和感受融于西服之中的品牌精神、文化内涵和时代洞察。

    对于报喜鸟来说,一年一度的会员日不仅是与一路陪伴的家人们再相逢“又见喜”,更是品牌文化沉淀、产品焕新迭代、感恩回馈家人的重要时刻。值此相聚,报喜鸟联合非遗瓯绣带来全新的定制2.0,在煮茶共话间共赏非遗之喜;携手演员方逸伦共同解锁全新运动西服,带领直播间的朋友们一起感受自由无束的松弛感和舒适感。

    报喜鸟定制的迭代

    从版型合身到文化体现

    回溯中国的西服发展和报喜鸟的品牌发展,报喜鸟已从定制1.0时期迈入定制2.0时期。

    在定制1.0时期,报喜鸟以“做最适合中国人体型的西服”为品牌使命,把源自欧洲的西服版型本土化;到了2.0时期,报喜鸟则专注于民族文化的传承和诠释。微小的数字序号变化背后,却蕴含着报喜鸟极致的匠心精神以及对民族文化的热忱之心,让定制不只是在场合的需求下完成更好的形象管理,更向外传递深刻的文化价值和内涵。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次与非遗瓯绣的合作,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不仅将瓯绣的刺绣工艺运用到高级定制上,再现鹊、梅、竹、生肖等中华传统图案,在产品维度实现探索和融合,植入对婚嫁、立业、生活之喜的诸多美好祝福,以人文情怀与温度链接用户,在精神维度引发国人文化和精神共鸣。

    融合非遗瓯绣文化的报喜鸟产品不仅是一件体面合身的西服,更成为一件承载东方文化的独特艺术品。

    以文化合力,寓创新于坚守

    升华当代西服

    瓯绣——温州本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刺绣手工艺术,拥有近千年的历史,所绣题材大多为民间喜闻乐见和反映地域民俗风情的吉祥内容,表达人们对美好、对喜悦的向往,以针线传情,有着深厚的传统文化内涵和艺术、工艺研究价值及较高的欣赏收藏价值,是中华文明绵延传承的生动见证。2008年6月7日,瓯绣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此次报喜鸟携手瓯绣第四代传承人王施先生,跨界共创更具文化艺术价值的定制2.0产品,为报喜鸟西服注入更艺术化、民族化、文化感的叙事表达。

    始终坚守匠心、始终不断创新,报喜鸟在时代中探寻匠心与创新的平衡点,以文化合力,为每一位用户创造更舒适体面的西服产品、更有文化内涵的着装理念和更自由的生活方式,实现当代西服的再度升华。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