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科技贴身服饰品牌HUXI乎兮华东首店|将于9月16日登陆杭州嘉里中心

    科技贴身服饰品牌HUXI乎兮华东首店|将于9月16日登陆杭州嘉里中心

    2023-09-08

    图片1.jpg

    杭州嘉里中心 乎兮生活体验店效果图

    科技健康贴身服饰品牌——HUXI乎兮,将于2023年9月16日在杭州嘉里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将呈现一座「会呼吸的空间」——HUXI乎兮生活体验店,消费者可以在此沉浸式感知肌肤呼吸、身心呼吸与地球呼吸。

    HUXI乎兮品牌诞生于2018年,是爱慕集团旗下的科技健康贴身服饰品牌,以科技健康为核心,立足乎兮生活、乎兮科技、乎兮哲学三个板块,坚持“科技、健康、可持续”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有科技支撑的健康贴身服饰品牌。5年来,乎兮持续科技赋能,关注敏感肌群体,首创专为敏感肌设计的内衣——乖乖肌系列,并持续拓展品类,从内衣、家居服到具有外穿属性的服饰,满足消费者生活全场景的舒适穿搭需求,探索健康与舒适的无限可能,构建更安心的体感。

    图片2.jpg

    杭州嘉里中心 乎兮生活体验店效果图

    置身生态森林,身心自由呼吸

    乎兮生活体验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承载着地球呼吸使命的“地球之肺”——森林,空间顶面的森林肌理经过立面镜面版折射至内部空间,半透明的背光墙面仿佛森林晨曦的光线漫进房间,地面“长出”绿意生机的苔藓,清新的森林气息和悠扬的自然旋律,加以点缀鲜活绿植,联结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带来沉浸式会呼吸的感官体验。

    图片3.jpg

    杭州嘉里中心 乎兮生活体验店效果图

    空间从功能划分为两大模块“服务空间”和“销售体验空间” ,前者通体采用自然质朴的夯土板,营造自然温暖的亲切感,天然的色彩层次与孔洞设计则使得静态空间产生呼吸般的韵律;“销售体验空间”则更有呼吸感,空间是流动的,⽆论是物、⽓、光或是情感,在不同的空间都将产⽣不同的化学反应,打通空间界限,让人与空间,人与人之间可以自在互动与交流,放松且悠然。

    图片4.jpg

    杭州嘉里中心 乎兮生活体验店效果图

    始终坚持科技健康、可持续

    科技、健康、可持续作为乎兮品牌的重要基因,店内大面积应用环保材料,墙面和道具使用阳光板和可循环使用的镜面不锈钢等无毒无害材料;并使用模块化道具结构设计,尽量实现重复利用和道具周转,同时赋予空间更多灵活可能性。

    乎兮从生产到包装乃至门店,始终贯彻低碳环保的理念,并坚持付之实际行动,为身体减压,为地球减负,也希望通过品牌的力量,提供并传递着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与消费选择。

    图片5.jpg

    杭州嘉里中心 乎兮生活体验店效果图

    以未来感艺术装置诠释一体织工艺

    作为乎兮科技的核心工艺无缝一体织的可视化体现,空间中心的未来感艺术模特装置是店内的视觉重心。该装置由一体织机器的核心模块解构出来,通过艺术化设计处理,让消费者近距离感知“一体织”带来的科技赋能舒适的魅力。由一根纱线织造而成的产品,无缝无压不磨肤,这是纺织行业的技术升级,也是乎兮产品具有全新舒适体感的核心。

    图片6.jpg

    HUXI乎兮华东首店将于9月16日于杭州嘉里中心盛大开幕。一座「会呼吸的空间」即将登陆杭州标志性时尚休闲中心,为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乎兮带来的舒适新体感, 2023.9.16至2023.9.23 开业期间,HUXI乎兮品牌秋冬新品享整单满200元减40元;主推爆品买即赠考拉挂绳擦手巾;全场消费满赠好礼,等多重开业礼遇,更有嘉里中心积分兑换礼等多重开业礼遇。

    图片7(1).jpg

    金秋九月,相约杭州,和乎兮一起聆听身体的声音,寻找内在平衡,自由去呼吸。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