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顽心无限 敢向未来 Kappa首席音乐顽家沙一汀、于贞新曲MV重磅发布

    顽心无限 敢向未来 Kappa首席音乐顽家沙一汀、于贞新曲MV重磅发布

    2022-07-12

    今夏,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携手品牌首席音乐顽家沙一汀、于贞联合创作《顽心无限》夏日主题单曲及MV,用动人旋律向新时代青年传递无惧表达、勇敢逐梦的精神内核。回归纯粹初心,表达真实自我,两位歌手在音乐上的激情与热爱为Kappa注入了全新灵感,彰显新时代玩家的无畏精神与先锋姿态。未来,Kappa希望与两位新生代音乐人一同解锁夏日能量,张扬青春意气,以无限顽心拥抱世界,应对未知挑战。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