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顽心无限 以旋律编织风格 Kappa携手首席音乐顽家发布全新系列

    顽心无限 以旋律编织风格 Kappa携手首席音乐顽家发布全新系列

    2022-07-04

    音乐律动传递青春力量,自由风格表达个性真我。2022年7月,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正式宣布新生代说唱歌手沙一汀、于贞为品牌首席音乐顽家,联合发布《顽心无限》同名主题曲。同时,Kappa Player系列重磅来袭,以玩趣和自由的先锋态度融合时尚风格,重塑新时代玩家精神,展露年轻活力。

    1.jpg

    激情与突破是Kappa一以贯之的传统与坚持。自创立以来,品牌不断深耕在青年文化中,以充满巧思的设计表达对未来大胆、自由、无限的想象。而Kappa首席音乐顽家沙一汀和于贞也同样能量满分,独具一格。作为新生代音乐人,沙一汀在作品中将真诚、浪漫的自由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用音乐表达个性,用实力诠释热爱;一首《她和她和她》让于贞出现在大家面前,酷女孩、勇敢尝试和强大的想象力是属于她的关键词。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打破边界,成为新时代青年勇敢追梦的代表。如Kappa一般,保持激情与热爱,无畏挑战、用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建立独树一帜的运动时尚风格。

    本季,Kappa首席音乐顽家沙一汀、于贞为全新夏日主题创作了同名单曲《顽心无限》,用音乐讲述Kappa品牌自由勇敢、锐意进取的“顽家”态度,鼓励当代青年无惧表达,以玩乐的心态与世界过招。

    以歌为鼓,唤醒青春力量

    “永远做Player,做个顽家”,沙一汀和于贞将新时代青年的内心独白融入歌词,赞颂宝贵的自由与激情;“顽强的我无畏荆棘,面对困难无需逃避。”这是他们在Kappa内核中汲取的自信表达,也是Kappa Player系列渴望传递的顽家精神,坚持初心与探索,即使面对挑战也能勇敢前进,创造属于自己的“顽家时代”。

    2.jpg

    一曲《顽心无限》,勾起无限顽心。两位Kappa首席音乐顽家邀请新时代青年跟随音乐律动,聆听自由心声。此次,沙一汀和于贞选择Kappa Player全新系列来完成青年态度的可视化表达,经典上身,尽显复古街潮。从听觉到视觉,都发挥出对未来的无限想象。

    图片1.png

    以衣传情,表达自由真我

    43年前,Kappa结缘尤文图斯团队,开启了长达20年的赞助历史。本季,Kappa将25个传奇玩家的精神注入Player系列单品,足球角旗被创新解构为棋盘格元素,方块间诠释属于尤文图斯球队的传奇时刻。放大的K与A字母解构重塑,跳跃在棋盘格里,彰显满分运动力。 与同系列机能马甲搭配,玩转多种型格。

    图片2.png

    此次Kappa将创新字体和老花设计置于廓形风衣,短袖T恤之上,交织缠绕的K、P字母与背靠背Omni标识一起,传递出对未来的探索。与同系T恤和百搭棒球帽一起,打造独具个性的潮流创造力。

    图片3.png

    与此同时,下装的设计也同样别出心裁,男款的大口袋工装运动裤酷感十足,独显新时代青年的个性灵动。女款机能锁扣短裤率性自在,流露鬼马少女的潇洒不羁。

    图片4.png

    夏日出街,新时代玩家的时髦力要武装到每一个角落。百搭棒球帽配以黑色链条,修饰脸型的同时呈现街头潮流的时尚张力。腰包与Player创意字母相配,点亮玩趣造型。鞋舌上特有的夜光织带,大胆展露“顽”家们的自由灵魂与张扬个性,恰到好处又毫不费力的演绎独到风格。

    图片5.png

    重塑品牌经典,诠释自由激情。Kappa连接过去与当下,以音乐彰显态度,寄单品表达愿景。这个夏天,与Kappa一起,做个特立独行的新时代玩家!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