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率性“顽”乐 童心无限 Kappa×樱桃小丸子联名系列开启全新夏日主题

    率性“顽”乐 童心无限 Kappa×樱桃小丸子联名系列开启全新夏日主题

    2022-06-02

    夏日能量张扬青春意气,无限顽心探索未知挑战。儿童节之际,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 携手樱桃小丸子推出联名系列,以经典IP形象唤醒新时代“顽”家内心的纯粹与勇敢,正式开启“顽心无限”夏日新主张。

    1654134223(1).jpg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relax。”、“只要好好的活着就会有好事情发生!”樱桃小丸子的经典语录诠释着简单纯粹的人生哲学,直到现在依然治愈着很多人,这种率真无畏,笑对生活的精神与Kappa积极、青春的品牌内核不谋而合。此次联名系列以樱桃小丸子为创意原型,将儿时记忆融入单品,借由纯真的卡通形象,展现童年美好真实的情感,以青春能量焕发当代青年天真纯粹,“顽”乐世界的的张扬意气,传递热烈坚定的“顽”家态度。

    萌趣卡通 重温童年美好时光

    童趣上身,顽心再起。本次联名系列创新融合樱桃小丸子作品中的多个“名场面”与Kappa的运动时尚风格,为都市活力青年打造夏日玩趣单品。以多元印花呈现不同形态的动画人物形象,诠释专属于樱桃小丸子世界里的单纯梦想。

    图片1.png

    小丸子与花轮同学的多款萌趣形象装饰于T恤正面,简单大方地亮出快乐态度。羊脂白、咖棕色柔和大气,渲染出简约明快的夏日氛围;数码绿、俏紫色时尚吸睛,演绎出众个性。

    图片3.png

    而Kappa经典的背靠背Omini标识也由小丸子与花轮同学创意重现。童年好友背靠彼此,传递出他们纯粹真挚的温暖友谊;笔触与配色简洁生动,营造清新夏日氛围。

    图片4.png

    此次新品系列中的还有夏日百搭浅色T恤,以九宫格漫画风格的印花图案展现三年四班同学们的欢乐形象,为整体造型增添趣味。正面印有小丸子形象与“full of happiness”的文字印花,大胆喊出顽心无限、快乐至上的青春口号。

    图片5.png

    活力套装 解锁百变夏日造型

    烈日炎炎,出街造型自然要有短裙短裤搭配。Kappa将樱桃小丸子的形象融入设计之中,展现独属于Kappa女孩的多面活力。休闲短裤帅气利落,裤腿的小丸子印花泄露出童趣内心;百褶短裙甜美大方,裙裾飞扬中时隐时现的小丸子头像,为甜酷少女属性风格加分。搭配同系列质感上衣,愈显灵动可爱。

    图片6.png

    围绕樱桃小丸子的玩趣风格,此次联名系列的配饰单品也是惊喜十足。小丸子的帽子变身粉色圆饼斜挎包,将甜美活力值拉到满分;中性款腰包与斜挎包引入棋盘格元素,与九宫格漫画印花创意组队,彰显特立独行的“顽”心童趣;斜挎包肩带上更点缀有Kappa经典Banda串标,为整体造型注入潮流质感。渔夫帽和棒球帽均缀有小丸子头像,活泼亮眼,助你轻松成为街头“顽”趣达人。

    图片7.png

    夏日能量无限,青春意气风发。富有童心的 “顽皮”,勇往直前的“顽固”,热烈乐观的“顽强”,是Kappa“顽心无限”的主题精神,也是新时代青年的自信表达。这个夏天,携手Kappa和樱桃小丸子,重温童年美好记忆,世界无边,“顽”心无限!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