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画笔为媒 用艺术点燃希望 Kappa携手I Do基金会推出公益联名T恤

    画笔为媒 用艺术点燃希望 Kappa携手I Do基金会推出公益联名T恤

    2022-05-17

    艺术点燃希望,用爱守护四季。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携手I Do基金会共同助力特殊儿童艺术教育,以“用艺术点亮梦想“为主题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此番,双方以藏区特殊儿童的画作为灵感来源,推出Kappa Player系列公益联名主题T恤,用孩子们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点燃对梦想炙热的渴望,守护童真的艺术绿洲。

    1.jpg

    早在2021年,Kappa就与情感珠宝品牌I Do一起深入藏区,搭建艺术梦想教室,共同践行公益事业。在此次联名系列中,藏地孩子从体验者变为设计的参与者,Kappa不断为梦想助力,激发孩童们内心的艺术种子,延续爱与希望。

    创意解构 自由交融藏族风情

    在Kappa独具一格的设计体系中,Player系列一直代表着玩趣和自由的先锋态度,这种蓬勃且充满创造力的精神也一直鼓励着大家勇敢追梦。本季联名系列,选取西藏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听障儿童的春、夏、秋、冬带有四季风格的画作,同时将藏文独有的笔画,赋能“PLAYER”,融合汇聚祥云、经幡等藏族元素,传递出浓郁的藏族风情。

    2.jpg

    此外,Kappa在细节上也独具巧思,推出了以春、夏、秋、冬字体变形的特殊吊卡,将天马行空的绘画注入卡片中,让孩子们的艺术妙想散发到每一个角落。春日烂漫,夏日热烈,秋日斑斓,冬日梦幻,古老的藏地风情和绚丽的民族色彩被他们的想象力赋予了生机和童趣,在季节轮回中展露出别具一格的西藏之美。

    图片1.png

    梦幻四季 点亮初夏百搭造型

    纯洁的笔触里蕴藏着孩子们朴素的梦想,四季变换中交织着他们对生活的美好希冀。“藏地天使”们用稚嫩的笔触,纯净的视角讲述西藏独有的传说故事。

    【春】

    帕邦喀的神树和五色经幡的飘动,呈现出草长莺飞的春日气息,与重组解构的Player字体相互映照,打造吸睛细节,更添时髦意趣。

    4.png

    【夏】

    西藏的活力夏日是由三位听障孩子,以特别的拼接艺术呈现。代表幸运的彩虹连接着布达拉宫和天安门,孩子们用画笔传递出对祖国真诚的祝福。高低错落的拼接画与不对称画框相呼应,为衣着注入艺术灵魂,尽显出众品味。

    5.jpg

    【秋】

    纯净信仰的心之所向,是藏文化中深刻的诠释。雪山、藏民、旅人的融合汇聚,构筑西藏金黄的秋天。用黑白底色塑造的立体质感,简约大气,释放自然闲适的时尚力量。

    6.jpg

    【冬】

    银装素裹的冬日,家是梦魂萦绕的牵挂,江面的倒影和微黄的灯光,是孩童们无尽的思念。Kappa将画作创意解构为对称迷你画框,辅以藏文笔画,打破单调,为整体造型增添强烈的风格元素。

    7.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益联名T恤的部分收益将会用于藏区特殊儿童的艺术教育,给这些有艺术天赋的孩子们更多“被看见”的机会,用爱心守护艺术能量,解开梦想的“飞行模式”。

    从雪域高原的“灵魂画手”中汲取灵感,以纯粹的视角描摹四季变换。此次联名,是Kappa在公益路上的又一延续。以小小善举,合众人之力,心怀热爱,奔赴美好未来。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