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经典赋新 演绎复古球衣进阶之路 Kappa 2022春夏运动时装系列新品登场

    经典赋新 演绎复古球衣进阶之路 Kappa 2022春夏运动时装系列新品登场

    2022-03-01 第一时尚网

    作为首个赞助意大利足球的运动品牌,Kappa自1979年结缘尤文图斯至今,始终相伴在国际传奇足球俱乐部左右。从 AC 米兰的红黑王朝,到巴塞罗那的罗纳尔多时代,标志性的背靠背剪影也因此成为许多球迷的共同记忆。本季,Kappa以复古典藏球衣为时尚灵感,拆解重构足球风格元素,正式发布2022春夏运动时装系列复古球衣运动套装。重燃黄金年代足球场的热血与激情,承载运动精神的延续。

    PFP81E76$CVU}~HE55K2{BL.png

    作为运动时尚风格的先驱者,Kappa本次并非将典藏球衣复刻再版,而是提取经典的风格元素拆解重构、拼贴重组,赋予其亦新亦旧、亦真亦假的特质,邀请穿着者加入既复古又超现实的Kappa足球俱乐部。本季新品融入更多彰显活力动感的时尚元素和多元色彩的表达,与当下百搭实穿、简洁时髦的街头潮流相契合,为当代青年的个性穿搭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唤醒全新运动时尚美学基因。

    重塑经典 展现典藏球衣新格调

    本季,Kappa特别推出八款复古球衣运动套装,套装均饰有纪念球号“20”,标志着 Kappa进驻中国的第二十周年。特选面料保留了球衣外观色泽,同时提升了穿着舒适度。经典条纹与色彩的视觉碰撞,将球衣赋予日常化的着装样式,提亮整体造型的视觉感受。每套服装廓形均遵循球衣的设计原理,但细节之处又各有不同,撞色的刺激多了些许解构和前卫的色彩。从球衣进阶到出街服装, 不断打破传统运动服饰的界限,以此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T9T15@FYK7{JYK6`N3C]4U3.png

    1999 年起,Kappa开始为众星云集的意大利国家足球队提供运动装备,以标新立异的设计引领了当时的运动服饰风潮。2022春夏新品设计所选用的特殊色彩「Azzurro」是一种因意大利足球国家队闻名的蓝色,称霸世界足坛的意大利国家队的别称即是「蓝衣军团」。此次发布的蓝衣军团赛前出场服即是对球场记忆的回首致敬,既复刻经典版型,又加入了全新标识纹饰细节。通过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色彩选用和着重打造的舒适穿着体验,轻松勾勒运动姿态,吸引穿着者自由探索。

    R%QT35P7K8UXDRO(AM}LQDE.png

    1979 年Kappa 结缘尤文图斯,在此后的20年间,背靠背 Omini 标识陪伴着“黑白军团”共创多次奇迹。为致敬历史,Kappa本季设计重构黑白条纹比例,以黑白粗细条纹运动时尚套装全新演绎这一经典视觉元素,同时融入街头潮流风格,将其换置到夹克、无袖背心、休闲裤、A字裙等日常单品上。简约宽松的剪裁,柔软舒适的材质,丰富的系列单品既可以满足一身简约的同色系穿搭,同时也针对女性的造型提供了专属搭配,制造吸睛亮点。

    RLB3NXJBGWWS6TC[]OQHI9E.png

    色彩套装 诠释运动时尚新美学

    此外,Kappa更从复古球衣的多彩搭配中获得灵感,以卡其、墨绿、芋紫、纯白和墨黑五种缤纷色彩选择,打造「运动休闲基础款」套装,不仅舒适轻松,也是风格辨识度十足的衣橱灵感单品。从当代青年的着衣习惯出发,Kappa背靠背 Omini 方标印花运动休闲套装模糊了运动装备和街头潮流之间的界限,增加了日常穿搭潮流的可塑性。打破常见色彩的枯燥感,为都市运动时尚造型带来更多灵动的选择。

    4H]1C}_QM]`U%DGG(]GPV$7.png

    Y@)6QTX(UY1H{`VD8VC3TDU.png

    Kappa 2022春夏新品橄榄桂冠 Omini 棉质短袖T恤设有经典黑白两色。T恤正面的橄榄桂冠 Omini 标识由橄榄枝剪影围,一直是爱与和平的象征,寓意为优胜者冠冕。春夏着装中既可以作为基础打底也可以搭配裙装或裤装,可甜美可率性,轻松舒适打造充满时尚朝气的look。

    66MUY3GG6OM1%6K[M3YX$_6.png

    熟悉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唤醒人们关于 Kappa和足球俱乐部的热血记忆,运动精神是Kappa不变的终点。从意大利国家足球队所向披靡的蓝色战衣到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传奇黑白条纹,再到象征AC 米兰战绩辉煌的红黑球衣;Kappa 2022春夏运动时装系列引领人们环游在怀旧与超现实的中间地带,延续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本季新品通过融入大量的足球元素,表达了当今年轻群体个性先锋的时尚态度,鲜明的色彩运用打破了枯燥沉闷的冬日穿搭,迸发多元前卫的时尚灵感,成为早春潮流穿搭的不二之选。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