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西装下面不一定配裤子,最近流行“西装+半裙”,干练时髦显气质

    西装下面不一定配裤子,最近流行“西装+半裙”,干练时髦显气质

    2021-12-06 第一时尚网

    对于上班族女生来说,经典的西装是再熟悉不顾的时尚单品了。但是随着时尚的不断发展,西装也从最初的职业装单品,逐渐登上了时尚的舞台,成为了时尚的风向标。很多姐妹搭配西装,首先想到的就是裤子,但是面对日益时尚的西装,西装与裤子的简单搭配早就已经过时了。

    最近关于西装又火了一种新穿法,叫“西装+半裙”,一件是经典干练充满职业范的西装,一件是温柔浪漫女人味十足的半身裙。两种单品之间的搭配,又能碰撞出怎样的效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西装+半裙”的搭配思路

    西装与半裙是两种风格相异的单品,两者搭配在一起,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出违和感,那如何才能在保证时尚的同时,还能将两种单品完美融合在一起呢?看看下面这些搭配思路吧。思路一:整体配色简单大方

    不论是什么年纪的女性,想要将“西装+半裙”穿出时尚感,在色彩的搭配上一定要拒绝过于艳丽的颜色,简单大方的搭配才最适合。

    要说简单大方的色彩搭配,就不得不提同色系搭配。对于不擅长穿搭的小白来说,同色系搭配不仅简单易上手,而且统一的色调还能突出服装和色彩半身的特点,提升整体的高级感,提升你的衣品。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