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毛衣下面不一定搭裙子,今年流行“毛衣+奶奶裤”,温暖又显气质

    毛衣下面不一定搭裙子,今年流行“毛衣+奶奶裤”,温暖又显气质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秋冬是穿毛衣的最佳时机,毛衣温暖又温柔,穿在身上整个人都显得毛茸茸的,特别的柔美。秋冬毛衣的款式很多,穿法也很多,其中最舒适,最温柔,最便利的穿法就是毛衣+奶奶裤的穿法,这样穿可以适用的场合特别多,不管是上班还是上学,亦或者是逛街,这样穿都完全可以。而且不管是单穿还是加外套都很好搭配。

    那么想要穿好毛衣+奶奶裤的搭配,我们可以通过解决下面两个问题去学习具体的搭配。

    问题一:奶奶裤版型怎么选?

    想要穿好奶奶裤+毛衣,那么奶奶裤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奶奶裤选好了,那么毛衣随便搭配就可以。选择奶奶裤最好遵循下面的几个原则。

    原则.显瘦显腿长就选九分奶奶裤如果你想显瘦的话,那么就放弃那些拖沓的长款奶奶裤,选择那些九分的款式,这样的裤子更加干净利落,而且九分裤可以露出你最纤细的脚踝,让你的整个腿部都看起来更加纤细。九分裤的款式也非常适合小个子,穿上完全不会压身高。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