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秋末冬初怎么穿?27套不重复的穿搭示范,复制就能变女神!

    秋末冬初怎么穿?27套不重复的穿搭示范,复制就能变女神!

    2021-10-26 第一时尚网

    走在大街上,非常羡慕身材气质都在线的美女们,其实想要成为她们中的一员其实并不难。这期的内容,就为大家深入解析如何穿出女神气质。从外套到内搭,你只要做到这几点,轻松就能提升衣品!

    一件高颜值的外套,是大家取胜的关键。只不过外套很花哨,下个冬季很少有人会宠幸它,因为很容易就过时了。想要省钱,棉服越简洁穿得越久。此外,棉服的长度对于身高也会区别对待。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有助于自己穿出高挑身材的腰线位置,小腿肚附近的长度,九分女生都能驾驭!

    比起棉服的视觉膨胀感,多数妹纸更喜欢版型挺阔,线条利落的搭配,上身可以修饰的身材高挑挺拔,女神魅力立现!能够影响外形的,除了长度还有颜色。无论是棉服还是大衣,选择低饱和彩色or中性色,颜色简约有内涵,搭配难度还很低,真的是很好的选择。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