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53岁刘蓓不服老,穿紧身衣走红毯,衣服中间还打个透视十字

    53岁刘蓓不服老,穿紧身衣走红毯,衣服中间还打个透视十字

    2021-10-26 第一时尚网

    常见领口款式像圆领和V领都更容易驾驭,不管身材胖或是瘦,都不会影响到上身效果,不至于太奇怪。一起看看刘蓓将一字领衣服穿在身上的效果,也许会颠覆这种类型衣服往日所给人留下的印象。

    刘蓓一字领造型分析:

    ②纯深色系造型大气优雅

    低调优雅的深色系造型很有气质,给刘蓓打造出一个成熟女性该有的端庄稳重形象,知性女人的魅力莫过于此。有质感的面料,用简单的设计,就让简约造型很高级。刘蓓这身造型搭配得很大气,简约衣服穿在身上很优雅大方。

    深色系很适合成熟的女性穿,相比于浅色系起到减龄的效果,它能带给人更为沉稳的大气印象。想要看起来更成熟稳重一些,选择深色系的衣服,尤其简单的纯色造型,会起到很好的效果,刷新刻板的年龄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