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中国女性防脱品牌”洗护发品牌东芳极萃发布

    中国女性防脱品牌”洗护发品牌东芳极萃发布

    2021-09-06

    2021年8月19日,专注于为东方女性的洗护品牌“东芳极萃”发布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办“中国女性防脱品牌”东芳极萃系列发布会。

    发布会当日,东芳极萃创始人葛丽丹出席发布会现场,以及国内主流时尚美容媒体、时尚达人等嘉宾,共同见证东芳极萃洗护发系列闪耀上市,开启东方女性防脱洗护之旅。

    颠覆性革新,揭开护肤级头皮护理奥秘发布会现场,展示着东芳极萃鬒露育发液研发团队,而且研发团队是由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领军人才/基础人才领衔组成的多学科“双创”研发团队,科技感十足的东芳极萃实验室,陈列着东芳极萃洗护发系列产品,光影交错间迸发出闪耀光芒,吸引了所有到场嘉宾的目光。

    发布会也详细介绍了一下东芳极萃品牌,东芳极萃是杭州东芳极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的洗护发品牌。东芳极萃为东方女性发量管理而生,传承东方中草药育发之力,以科技力量守护秀发持久生长。

    另外,东芳极萃创始人葛丽丹也指出,根据最新科学研究成果,男性和女性脱发的原因不同。男性脱发主要来自雄秃,而女性脱发主要是因为FGF-5基因的过度表达。而市场上95%以上的防脱产品,都是为男性而开发的。女性要想有效的解决防脱育发问题,需要高效的抑制FGF-5基因。

    作为一个以“专注于为东方女性提供愉悦高效的防脱育发解决方案”为理念的新锐品牌,东芳极萃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借力Z世代民族审美的觉醒,品牌的愿景是在全球范围内,传递东方生活美学,为东方女性提供高效防脱生发解决方案,并为她们带来愉悦的使用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