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球王”驾临——小刀电动车环球飞车再玩“新花样”

    “球王”驾临——小刀电动车环球飞车再玩“新花样”

    2020-09-28 第一消费在线

        小刀电动车在近期电动车行业的旺季营销中可谓是势如破竹,9月开篇,小刀的国民代言团香港影帝古天乐、实力派演员海清、国民男神马天宇和国民女神佟丽娅就官宣开启2020新一季的小刀电动车环球飞车全民挑战赛。

        小刀作为电动车行业内“环球飞车”项目的首创者,2017年小刀电动车在全国电动车展会天津站的现场以国内首个电动车品牌开启“环球飞车动力首秀”。小刀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完成了表演,经过了四年时间的沉淀,“环球飞车”已经成为小刀电动车的品牌标签。小刀电动车在今年准备了《小刀动力 征服引力》“环球飞车”全民挑战赛,这次活动还联合快手官方平台和全国范围内的快手达人在全国各个城市进行。快手主播倾力推荐,邀你一起感受摆脱引力的小刀动力。

        这次的挑战赛和以往的小刀电动车环球飞车嘉年华不同,这次的挑战赛不仅包含了以往精彩的现场骑行表演,更是邀请到了当地的知名快手达人亲自参与体验。用他们自己的切身经历来佐证小刀电动车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超强的产品性能。除此之外,在这次的挑战赛过程中,小刀电动车还特地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神秘大礼:2020年9月27日-2020年10月10日期间,只要在活动现场拍摄有趣、刺激的环球飞车现场(镜头必须包含环球、小刀logo),拍摄完成后输入关键词#让球飞一会 上传至快手平台即可参与互动。截止10月10日活动结束后点击率最高的客户将被评为:最高人气奖;点赞量最高的客户将被评为:最佳创意奖。最高人气奖及最佳创意奖得主将每人获得小刀电动车一台。

        致力于生产消费者喜欢的,买的起的电动车产品,小刀电动车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这个理念。技术方面,小刀在2012年就率先开发出了双动力技术,让电动车赋予了超强的爬坡动力、智能自动换挡、超强续航能力等非一般的骑乘体验,小刀首创的双动力系统比传统的单动力,更加智能、更加省电。小刀电动车“双动力”是继无刷电机第一次动力革命之后,掀起了电动车行业的第二次动力革命,2015年天津展,小刀再次发布三动力,采用更强的动力系统和智能内核,自动变速结合澎湃动力让电动车更省力、更智能、更强劲,震惊行业!促使整个电动车行业全面升级,成为行业动力新风潮。

        除了动力强劲之外,小刀电动车在产品的其他性能上也是可圈可点的,小刀具有最新防水型前轮泥板,这是小刀的独家发明专利,独特的切线设计,使得小刀在泥泞满道的道路上依然能够挡道泥水,干净出行。在去年小刀为了将质量做到透明化,并能够受到全民对小刀质量的检测,与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签约了《中国质量万里行》,通过这次签约,使得小刀的质量完全面向广大群众。

        小刀电动车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多年来,倡导绿色出行,注重产品质量,17年的行业探索,小刀电动车用实力铸就企业的高速发展,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度沟通和互动,从制造到创造,从追随到领跑,小刀秉承着“高性能,国民车”这一理念。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相约小刀电动车环球飞车挑战赛的活动现场,一起关注小刀如何摆脱引力!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