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视角 > 意大利Culti香氛 注重细节和人性关怀的努力呈现

    意大利Culti香氛 注重细节和人性关怀的努力呈现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Culti一直被意大利人誉为香氛中的Prada,作为意大利的顶级香氛品牌,由意大利调香师Alessandro Agrati于1990年创立,受到树木呼吸作用的启发,他首次把有着天然微孔的芦苇杆用于扩香瓶中,跳脱了以往需要以火烧熏香或精油灯的传统方式。开创了世界上第一个使用香氛挥发棒(芦苇杆的气孔)挥发香味的方式。香氛沿着扩香枝上升,并不会因为使用时间久而导致扩香枝的弯曲变形。

    “Culti"代表“culture of home”,理念是打造个性家居文化。乍一看并不起眼,却不自觉的会被其优雅细腻的香气所吸引,意大利的调配师致力于挑选上佳的原料,配料和自然元素,注重细节和人性关怀的努力呈现。

    Culti瓶身的设计也非常意大利。它令家居和办公空间独具个性风格。优雅的玻璃瓶诠释了经典的简约设计风格,而芦苇杆的使用为空间营造更加自然的氛围,就像是在家中放置了盛开的鲜花,清新自然,毫不造作,在不经意间也融为了家居装饰的一部分。

    除了讲求个性外,Culti之所以有别於其他香氛品牌,最大的原因是它采用最天然的上等原料制成,强调细节,将不同的香味成分完美融合。当你在使用一款Culti香氛的时候,弥漫在空间里的香味分子与氧气氧化使香气的调性发生细微的变化,创造出细致的层次。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