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安装石墨烯地暖 一定要找到供暖技术研发型源头工厂

    安装石墨烯地暖 一定要找到供暖技术研发型源头工厂

    2023-08-04

    安装石墨烯地暖系统需要找到技术研发型源头工厂,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技术研发型源头工厂通常是具备石墨烯相关技术和专利的企业或研究机构,在石墨烯地暖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和制造能力。斯福尼就是符合这些要求的一家技术研发型工厂。

     

    斯福尼 245

     

    1.公司背景和资质:江苏斯福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耕绿色能源、电采暖行业超过15年,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力求用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军工水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石墨烯采暖产品。企业自有近5万平研发生产基地,公司自主研发的同时,积极进行校企联合,吸纳新鲜血液。

     

    斯福尼 249


           2.产品质量和性能:斯福尼石墨烯电采暖产品符合国家生产标准,相关产品的性能参数和质量认证都在产品手册上一目了然,确保产品符合标准、安全可靠,具备有效的能源利用和舒适的供暖效果。

     

    斯福尼 170


            3.售后服务:斯福尼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支持,确保安装后的石墨烯地暖系统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并能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斯福尼 148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