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光大信用卡送福利,各大品牌咖啡优惠喝~

    光大信用卡送福利,各大品牌咖啡优惠喝~

    2023-06-01

    "春困秋乏,夏打盹",烈日炎炎下蔓延的这股睡意显然比春秋天的小乏彪悍多了,加之身处格子间,尽管打工大过天,但自从天气变热之后,许多小伙伴们就变成了"特困生".想要杜绝"夏打盹",这时候,您就更需要与美好初夏相约一杯咖啡了。

    尤其对把咖啡当"刚需"的年轻人来说,每天不来上一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但是对打工人来说,没有活动,每天喝还是有点心痛……不必担心,看过来!

    深知每位上班族都少不了咖啡续命,光大银行信用卡特意给已首刷全量光大信用卡客户送福利啦!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微信收银台随机满减,瑞幸咖啡满20元随机立减1.8——18元;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6月30日每周五下午15:00,支付宝立减金1分购星巴克50元减25元;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6月30日每周五、周六、周日10时——24时,微信收银台随即满减,Costa咖啡、Tims咖啡满20元随机立减1.8——18元。细品一杯咖啡,唤醒夏日热情~(活动详情请见光大信用卡官网或阳光惠生活APP)。

    早上喝美式去水肿,下午喝拿铁对抗瞌睡虫,运动前喝咖啡促进新陈代谢……每一滴褐色的液体,都是浓缩在咖啡里面的精华,承载着一种超然的姿态,它让我们学会去享受并热爱当下的美好。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一杯咖啡让人们紧绷的心情得以松弛,所以,也让你手里的光大卡物尽其用,用这份优惠和咖啡来一场奇妙的邂逅!

    (广告)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