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定格爱意 型动浪漫基因 Kappa情人节系列新品心动上市

    定格爱意 型动浪漫基因 Kappa情人节系列新品心动上市

    2022-02-09 中国消费在线

    缘起品牌前身创始人Abramo Vitale曾为爱情放弃继承家产的动人故事,由爱而生的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始终保持着“爱”的基因,而上世纪60年代末,泳池边一对年轻男女相倚而坐的浪漫定格剪影,则成为Kappa经典的“背靠背”标识。

    早春二月,爱意萌动的情人节随春天一起到来。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再度创新重塑爱意表达方式,融浓情蜜意于“背靠背”标识,用带有“成双成对”的美好寓意图案打造情人节系列产品,成为当代青年们表达浪漫的型动之选。

    01.2022 Kappa情人节系列新品上市.jpg

    浪漫成双 发射心动暗号

    告别沉闷的冬日衣橱,Kappa情人节系列卫衣为早春带来盎然爱意。象征心意萌动的爱心气球点缀于胸前,袖侧辅以经典Banda串标,设计简洁,却也将心动痕迹表露无遗。

    $HF9JPJCYU_@$%4F69W9BC5.png

    Kappa情人节系列卫衣

    连帽宽松版型舒适百搭,从出街约会到运动休闲,皆可保持型格满分。可爱粉色与经典灰白的两款主题色调,为爱意浓厚的情侣们带来更多时髦CP穿搭选择。单身的青年男女们也不妨用胸口的心动气球为节日增添美好氛围,祈祝恋爱蜜运即刻到来。

    早春乍暖还寒,此次情人节系列中的Banda串标牛仔夹克则为勇敢追爱之人带来温暖呵护。经典的“背靠背”串标设计,搭配冷静黑灰,兼具复古与新潮的双重型格。中性夹克款式,既可独享个人风格,也可搭配CP同款,感受恋人之间的专属默契。

    (R@71RYKXD(HD_TRU`2G87J.png

    Kappa Banda串标牛仔夹克

    爱意燃动 谱写甜蜜篇章

    完整的造型穿搭,自然少不了脚上的潮流单品。此次情人节限定系列,Kappa经典鞋款KOLUMN硫化鞋将“love keeps life”的理念融入经典Omini标识,环绕以爱心元素,装饰在鞋尾处,表达“爱让我们生生不息”的美好祝愿。独特显眼的“1/2爱心”图案隐藏于鞋底和鞋身内侧,合二为一才是完整的甜蜜篇章,让成双成对的浪漫色彩愈加浓烈。

    U%GWD6E@SJ@]%~{2N4SCS{S.png

    Kappa情人节系列KOLUMN硫化鞋

    此系列鞋款分为黑白两款,分别搭配红色与粉色爱心元素,酷帅风格或软萌气质,都能收放自如,展现独特的型格风范。罗马柱水晶鞋底展现文艺气质,设计上采用轻量化材质,无论是恋人们的户外春游约会还是日常的城市情侣穿搭,都能一眼吸睛,轻便自如。

    打造完美约会look自然少不了点睛之笔的配饰-挎包,Kappa情人节系列挎包以明亮的白色搭配亮眼背靠背Omini标识,可爱的圆筒造型和经典串标的黑色宽肩带,既可以单肩甜美可人,也可以斜挎潇洒帅气。配上Kappa情人节串标牛仔夹克,如同天生一对的伴侣,轻松又自如的营造出甜蜜的氛围。

    $IN%K}7HJA6JK2VD675E_[C.png

    Kappa单肩挎包

    值此浪漫佳期,Kappa对爱与浪漫的灵动诠释,以源自“背靠背”的爱之基因表达萌动心意,彰显品牌DNA中“爱”的内核,用甜蜜细节展露情人巧思,定格爱意,好运成双!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