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亦阔俱乐部:让阅读学习成为乐趣

    亦阔俱乐部:让阅读学习成为乐趣

    2022-01-25

    在我国,教育一直被看作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让孩子可以接受高等教育,取得优异成绩一直是每个家长的第一要义,然而,学前教育却被很多家庭忽略,在孩子幼年时期进行适当地科学启蒙,对于孩子上学之后学习知识其实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的。

    9d2758403f2f41f0b9789609d1ca5c39_

    亦阔俱乐部,自创立初期就致力于为家长寻找一种科学的教育手段,让孩子可以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亦阔俱乐部自创的学习体系更是由荷兰认证的理疗师亲自打造的,旨在帮助孩子可以在娱乐之中发现知识、领悟知识。

    亦阔俱乐部还设置了家长课堂和亲子课堂,前者帮助家长和孩子进行沟通,打破家长的旧有教育思维,让家长和孩子之间可以建立起信任的沟通桥梁。后者打通家长和孩子在学习之间的单一传输性,变成交互型学习,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也能够让家长换位思考,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问题。

    为了让更多的家长朋友们可以体验到亦阔俱乐部推出的教育产品,现特推出精选50本童书进行活动创设

    77aeabbdd659aa04b4157e382e77c2b6_

    囊括情绪管理、饮食习惯、团结合作和百科知识

    将童书寓意融合于活动中,娱乐中接受教育

    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更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

    12.12元体验【阅动王国】童书亲子活动1次

    完成体验还可获得阅读测评1次

    为了您和孩子更好的体验,请提前电话预约。

    【阅动王国】童书亲子活动年卡1080元

    专为3-8岁儿童家庭设计

    一年内可参加12次活动

    每次报名为一大一小

    赠:

    小读者学堂APP全类目VIP年卡1张

    1v1整本书阅读测评1次

    (价值556元)

    心动的家长们赶快行动啦,教育是最好的理财产品,相信亦阔,让孩子体验一下在玩乐中学习知识的快乐,让孩子在玩乐中领会学习的真谛,挖掘孩子的更多可能!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