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VOSS 2021年销售接近翻倍增长 引领高端饮用水新消费潮流

    VOSS 2021年销售接近翻倍增长 引领高端饮用水新消费潮流

    2022-01-25 中国消费在线

    风靡全球市场的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VOSS来自北欧挪威的天然水源产地,主要产品线包括天然泉水、矿泉水、苏打水等。目前,VOSS锁定品质消费人群和深入布局渠道并构建”“”“”“高品质消费场景,更有效地整合了线上及线下渠道的相辅相成的发展策略,在2021年的销售额仍实现了“接近翻倍”的高增长,更以纯净健康的品质,北欧简约设计美学以及充满创意和跨界互联的营销策略,不仅领军专业饮用水行业,也获得到来自生活方式、新消费领域专业人士及权威媒体的高度赞誉,并斩获无数奖项。

     

     

    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VOSS

     

    VOSS进驻中国以来,始终秉持高端品质定位市场。近年来,VOSS尊崇“三驾马车”销售策略——精准餐饮、五星级酒店以及一些高端夜店消费场景有效地整合了线上及线下渠道的相辅相成的发展策略,不仅布局全球五星级酒店及高端餐饮市场,进驻高端商超渠道如Ole、盒马等以及年轻人喜好的便利店,同时还入驻京东、天猫,推出直播带货等。与此同时,VOSS坚持高端战略定位,不仅成为众多星级酒店饮用水品牌,并且以纯净品质匠心赋能酒店餐饮,更成为在Z世代消费者中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代名词。因此,VOSS备受新消费阶层瞩目,并荣获2021年《界面》新消费盛典“年度饮用水品牌” ,更可谓锦上添花。业内人士分析,电商布局促进其快速增长;线下渠道助力其稳健拓展,营造多维度体验式的消费场景,精准锁定目标受众,持续开拓新客源。

     

    VOSS携手凯悦酒店集团推出限时下午茶

     

    深入渗透更多高端餐饮酒店场所,打造具有高端生活消费及仪式感的生活场景。2021年,VOSS携手各个城市高端奢华酒店点亮圣诞树,赋予日常生活的仪式感;携手凯悦酒店集团及其旗下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上榜餐厅,启动系列活动,包括入驻全国七座城市九家餐厅,与此同时与凯悦酒店集团推出限时下午茶等。VOSS通过与高端酒店及餐厅的合作,一方面营造高端社交空间与目标消费者互动一方面在品牌宣传层面,跟酒店是互相背书、彼此成就的关系,潜移默化地树立其作为高端餐饮佐餐水的品牌形象,荣获2021广东旅游总评榜年度最受欢迎高端酒店饮用水品牌,《目标TARGET “年度奢华酒店饮用水品牌” 以及《HOTEL分享》年度酒店用水奢华之选等,获得生活方式及旅游酒店领域的认可与推崇。

     

     

    VOSS携手各个城市高端奢华酒店点亮圣诞树

     

    VOSS创始人寻觅Calvin Klein前设计总监Neil Kraft操刀瓶身的设计采取了北欧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高级时髦备受明星喜爱因此出身名门的身份且与生俱来的时尚基因,VOSS积极与高端时尚零售品牌开展跨界合作,比如与连卡佛和佛罗伦萨小镇推出限定联名礼盒,携手巴黎老佛爷百货开设限时快闪店等,通过与其联合互动,建立与核心消费人群的常态化沟通,形成潜移默化地品牌影响力,从而形成一个较为完整的品质消费体验;同时也成为众多时尚盛典的选择,比如深圳时装周、时尚先生25周年庆典等,并且入选知名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年度101件年度单品推荐,以及荣获《上海BANG》 “年度饮用水品牌”以及携程集团“年度创新突破奖”,再度彰显品牌实力——作为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VOSS不仅引领饮用水新消费趋势,还带来了新潮生活方式。

     

     

    VOSS携手连卡佛推出限定联名礼盒

     

     

    VOSS赞助时尚先生25周年庆典

     

    VOSS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高颜值、高品质、品牌文化以及营销策略,决胜包装饮用水市场,未来制定了长期稳定增长的销售目标,将继续精准高端定位,聚焦新消费、新场景,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乐享纯粹的品质生活。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