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打破传统商业边界, “火山团”重构无界零售新模式

    打破传统商业边界, “火山团”重构无界零售新模式

    2022-01-21 第一时尚网

    渠道变革与零售创新是所有零售行业的永恒话题,自2016年马云提出新零售、2017年刘强东提出无界零售以来,世界零售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2020年爆发的新冠疫情,给也给广大零售从业者上了生动的一课:大量实体店生存艰难,频繁遭遇关店潮的同时,新经济、新模式不断涌现, 无界零售从云端走进现实。

      场景无界:现如今的购物可以发生在任何地方,如:电商平台、视频直播、在线媒体、线下店、社区中心、智能硬件、路边广告牌上的二维码等,消费场景边界被打破;

      货物无界:传统模式经营产品,开母婴店就卖母婴产品,开美妆店就卖化妆品,新模式经营用户,用户需要什么卖什么,线上线下供应链一体化、商品的产业边界被打破;

      人企无界:传统的零售依靠机构或组织,向上游进货,对下游营销,重资产开店,而新零售时代,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直播、社群等轻资产创业开店,生产与消费关系被重塑。

    20220121112421885757.png

      火山团-国民级无界新零售创业服务平台,包括“无界新零售三大体系”,即全球爆品供应链、会员制社群电商系统、无界零售创新商学院。建设好三大体系,便可通过产品和服务,让数据跟社交关系成为人货场重构与人连接的核心,将传统零售变得更具场景化、社交化和数据化,进而有效帮助企业、门店和个体创客开拓营销渠道、整合盘活资源、优化营销策略,逐渐完成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模式创新,大大提升营销转化率,真正实现降本增收。

      

    20220121112422433699.png

      共享互惠,共同富裕。火山团移动端+社群智慧全场景商业生态系统,通过无界新零售生态服务平台的打造,将不同行业的企业及门店主进行业务合作交叉,由此,企业及门店主可借由生态内的用户流量池,实现用户资源共享。同时,将经济活动的价值链向用户倾斜,改变用户永远是用户的被动消费局面,其不仅是体验者,还是传播者,经平台统赋能后,用户升级为运营主体,参与价值分配,与品牌和新用户互动互惠。

      

    20220121112422486937.png

      未来,火山团将不忘初衷,继续与广大品牌、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坚持创新与研发投入,积极打造国民级无界新零售生态系统,成就百万链商,引领新零售升级,助力共同富裕!

     

    20220121112422236687.png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