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沃尔孚智能刀具柜 助您轻松管理好每一把刀

    沃尔孚智能刀具柜 助您轻松管理好每一把刀

    2022-01-21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专注力"是支撑自身发展、成功扩展商业版图的一种核心力量。倘若缺乏足够的专注力,整天只顾着"雨露均沾",希望能够在各个产业、各个领域都取得突破性的发展成果,无疑是一件低概率事件。

     作为一家提供数控刀具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切削工具一站式供应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沃尔孚工业物联(东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尔孚工业物联"),从成立之日起,便始终专注于一件事:用心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智能刀具管理系统,让客户轻松管理好每一把刀!

    成为客户的"贴心管家",切实做好刀具管理的每一步

     在沃尔孚工业物联的观念当中,提升企业的"专注力",必须要将研发目标聚焦于一件事情之上,着力发展主业、主责,不断开辟商业发展的新路径、新道路。

    图1

    为此,沃尔孚工业物联主动去迎合智能市场的发展趋势,挖掘机加工行业在刀具管理上的各种痛点问题,并且针对性地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目前,沃尔孚工业物联旗下的沃尔孚智能刀具柜,能够做到刀具取还精准记录、刀具寿命管理、安全库存预警、实现零库存零呆滞物料、自动生成报表随时查看、24小时无人值守,让客户轻松管理好每一把刀。沃尔孚智能刀具柜所推出的"还刀、收刀"功能,可以按人、按设备、切换设备,选择不同的操作,切实满足多元化的刀具管理需求。

     此外,沃尔孚智能刀具柜可以实时洞察成本变化,随时随地查看车间/设备在位刀具成本,便于企业统计经营数据,制定更加详实、更加科学的刀具管理办法和规定。

    报表

    当然,沃尔孚智能刀具柜也可以有效监督、规范员工使用刀具的行为,借助数字化工具,智能记录用刀情况,让员工逐步养成科学的用刀习惯,进一步减少资源浪费行为。

     结合沃尔孚云仓创新功能,实现成本下降20%以上

     作为沃尔孚工业物联旗下的创新平台,沃尔孚云仓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国内外众多的切削工具知名品牌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坚持"薄利多销、只做正品"的经营原则,能够为广大加工企业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和快捷、优质的服务。

    目前,沃尔孚智能刀具柜可以和沃尔孚云仓无缝对接,科学分析刀具管理的一系列步骤、环节,精确量化刀具成本,有效提升刀具使用效率,实现成本管理下降20%以上。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实际权益,沃尔孚工业物联不断完善自身的售后服务机制,为每一位客户配备专属的客户经理,随时准备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客户所遭遇的产品使用问题;同时,沃尔孚智能刀具柜坚持提供硬件故障换新计划,承诺一年之内免费维修换新。

     日后,沃尔孚工业物联将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借助智能科技的创新力量,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带来惊喜!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