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柔美的蜜柚色毛衣下搭一条黑色短裙,配一双黑色高跟鞋,优雅得体

    柔美的蜜柚色毛衣下搭一条黑色短裙,配一双黑色高跟鞋,优雅得体

    2022-01-19 第一时尚网

    一想到秋冬的时候,我们脑海中出现的场景就是穿着慵懒感十足的毛衣,即使是有些微凉的天气,也让人非常的舒适,秋冬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毛衣的搭配。

    毛衣在设计方面,不仅有款式上的区别,即使是简单的色差,就会有不同的风格,可塑性非常的强,今天秋冬,你的衣柜里一定还缺一件好看的毛衣!

    这款毛衣的设计很是好看,简约的短款设计个性时尚,柔美的蜜柚色很衬肤色,显白又不失柔美感,短袖的设计能很好地防止了粗鲁又不好看的挽袖子动作,让你时刻做一个优雅的女人。

    下搭一条黑色的短裙,高腰的版型不仅能够将自己的身形修饰出来,而且还很百搭,黑色的颜色简约大方,开叉的设计增添了几分个性的时尚感,打破了沉闷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