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36岁白百合拿下电影女主,短发出镜气质满分,白西装上身尽显干练

    36岁白百合拿下电影女主,短发出镜气质满分,白西装上身尽显干练

    2022-01-19 第一时尚网

    正当新人小花露脸霸屏的时代里,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未见女演员白百合的身影了。而在这段时间里,白百合不晒在微博上晒自己做美食,就是分享居家动态。在沉寂了许久后,白百合终于宣布自己接了新戏,由她主演的新电影《检察风云》在昨日正式开机。不仅如此,白百合还搭档了黄景瑜、王千源、王丽坤等人,这让人非常期待啊。

    在白百合工作室晒出的近照中,只见她身穿一套白色西装,看上去颇有女企业家的风范。一身的白色系穿搭将白百合的气质凸显的更加干练洒脱,搭配着一头齐肩短发,样子也是很飒了。

    此次露面,白百合无论是状态还是气场都让人觉得她成熟了不少,也许是经历了风风雨雨,她的眼神也变得充满坚定感。~白百合近照曝光,白西装配高跟样子好飒,身材清瘦气质越发成熟

    抛开她的个人生活经历,白百合的演技是备受肯定的。作为实力派,她的演技在80后的小花中算得上是佼佼者。在以往的影视剧中,她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在这些造型中,白百合展现出了她的可塑性,的确,身材高挑有型的她驾驭起各式服装来也是十分轻松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平时白百合是怎么穿搭的。

    由于白百合的个子有170厘米,所以她在驾驭起西装这类服饰会更加出挑。就比如说这身造型,她选择了一身黑色作为内搭,黑色显瘦的作用就不用多强调了。短袖搭配运动裤休闲又帅气。而重点都在白百合的这件外套上,灰色的西装在融入了个子元素后会使整体造型更加有看点,大翻领的衣扣显得整个人大气又有范儿。同时衣服上还镶嵌着黑色纽扣,与内搭的颜色暗中统一。而在鞋子的选择上,白百合直接将一双白色运动鞋上脚,瞬间充满了活力感,减龄又帅气。搭配休闲感满满的黑色渔夫帽,怎么看都很有范儿。

    在这个夏天,怎么能错过泡泡袖衬衫呢?泡泡袖衬衫穿在身上能将白百合清纯甜美的一面打造出来。淡蓝色的颜色看着十分自然清爽,结合了花边的设计后,整体风格都变得少女起来。而在下半身的穿搭中,白百合搭配了一条深蓝色高腰休闲裤,同色系的服饰搭配在一起也是很有感觉的,一深一浅把那个不会让人觉得违和。她还细心地用黑色皮带系在腰间展示自己的腰线,瞬间就打造出了大长腿的架势。~36岁白百合拿下电影女主,短发出镜气质满分,白西装上身尽显干练

    其实,想要穿衣显气质并不需要过多繁杂的服饰以及图案,这身纯色系的穿搭就将白百合打造的十分亮眼。白色针织衫穿在她身上很显女人味,清新的颜色减龄又脱俗。而下装的牛仔裤则是采用了常规的版型,紧身款的裤装能够让白百合的腿部线条清楚的展现出来。不仅如此,白百合还特地绑上了丸子头的发型,这样一来造型看上去简约又清纯,任谁也看不出她已经36岁了吧。#今天穿什么#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