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48岁闫妮用身材证明自己还不老,身穿蓝色西服,和女儿无年龄差

    48岁闫妮用身材证明自己还不老,身穿蓝色西服,和女儿无年龄差

    2022-01-01 第一时尚网

    身材好的女神可是很可怕的,不管什么样衣服都能驾驭,最近就看到一个关于“美腿”的热瘦,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佟掌柜”扮演者“闫妮”,她的身材可不是一般的好,好得像18岁的美少女,熟悉闫妮的粉丝和网友应该知道,闫妮今年已经48岁,可不是美少女的年纪了,但是她在身材保养方面是下了很大功夫。

    就因为前几天时间上了《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的穿搭造型,直接把网友的眼睛给亮瞎了,身材一件牛仔外塔搭配上不对称设计裁剪的超短裙,脚上踩着一双黄色捡人尖头高跟鞋,秀出了她“竹竿”大长腿,实力抢眼又抢镜。这样的穿搭造型已经够好看了,没有想到她还扎着了一款三股编发的马尾辫发型,这一波装嫩技能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有。这个还不算,还弄了一身运动上衣搭配上白色T恤和紧身牛仔裤,一双帆布鞋,这样的衣服搭配技巧不是95后的小姑娘才会去穿搭的嘛,咋“闫妮”穿了之后也那么好看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