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张馨予走机场,穿格子衬衫搭一条运动短裤,帅气还特别显瘦!

    张馨予走机场,穿格子衬衫搭一条运动短裤,帅气还特别显瘦!

    2021-12-02 第一时尚网

    张馨予是很知名的演员和艺人,其实,张馨予还是个时髦精,我个人还是挺喜欢张馨予的打扮的,张馨予的年纪实际上也不小了,可是这么一打扮打扮之后,看起来就如同20岁出头的人呢,不妨来看下吧。

    我们看到,张馨予身穿一条露背的薄纱裙,看起来的话还是颇具女人味的,衬得张馨予看起来还是蛮有女神范的呢。另外,这同时还是十分修身的裙子,这么一穿,张馨予的那好身材就完全给衬托出来了呢。

    继续看张馨予的这身穿搭,看到张馨予穿着的是一件运动风的夹克,在夹克的基础上搭配了一条白色的百褶裙,显得颇具青春的气息,再穿上一双荧光色的运动鞋,看起来的话还是蛮拉风的呢。这不,我们又看到张馨予走机场,穿格子衬衫搭一条运动短裤,帅气还特别显瘦!来看下是怎么样的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