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童瑶现身活动,穿卡其色的开袖衬衫搭牛仔裤,人红了气质也好了!

    童瑶现身活动,穿卡其色的开袖衬衫搭牛仔裤,人红了气质也好了!

    2021-12-02 第一时尚网

    童瑶现在已经是一位很知名的女星了,各种商业活动也是一个接着一个,除此之外,我们看童瑶的穿搭,真的是非常有派头的呢,我们不妨一起来感受下童瑶的那些造型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大龄女生值得好好学习一下呢。

    我们看以上童瑶这身穿搭,看我们的童瑶穿着一套粉色的西装套装,内搭的是一件白色的T恤,衬得童瑶的造型那叫一个清清爽爽呢,看起来的话还是非常减龄甜美的呢。

    继续看童瑶的这身穿搭,穿着的是一套亮片的套装,在此基础上,我们看到童瑶脚踏一双高跟鞋,衬得童瑶看起来的话还是蛮高挑的呢,气质上看起来特别好啊。这不,我们看到童瑶现身活动,穿卡其色的开袖衬衫搭牛仔裤,人红了气质也好了!来看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