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身在城乡结合部,心在巴黎时装周,“纯天然服装秀”走出超模步伐

    身在城乡结合部,心在巴黎时装周,“纯天然服装秀”走出超模步伐

    2021-10-25 第一时尚网

    “生活如同一朵玫瑰,每瓣花代表一个梦想,每根刺昭示一种现实” ,这是法国诗人阿尔弗莱·德·缪塞说过的话,每个人都应该拥有梦想,而这些梦想需要坚持才能有机会实现,就好比热爱时尚想走向大舞台的普通人,尽管没有优越的家庭条件,却可以在大自然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

    时尚源自于生活,就像艺术家们找寻灵感时,会经常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对于时尚也是一样的道理,懂得从身边的一切入手,就算没有昂贵的面料和奢侈品,也能轻松演绎时尚的精髓,用天然的植物设计成的服装,哪一件不比是时装秀上的惊艳有设计感?

    身在城乡结合部,心在巴黎时装周,“纯天然服装秀”走出超模步伐 ,如果没有条件我们就去创造条件,就算是身在城乡结合部,也要心系巴黎时装周,在生活中各式各样的植物也能成为我们的“服装面料”,各种纯天然的色彩自然又大气,还可以提升高级美。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