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刘敏涛真会穿,一件红色卫衣搭牛仔阔腿裤,还挺有潮流感的!

    刘敏涛真会穿,一件红色卫衣搭牛仔阔腿裤,还挺有潮流感的!

    2021-10-25 第一时尚网

    刘敏涛是一位十分优秀的中年演员,完完全全靠着自己的好作品涌现出来的演员,不过,刘敏涛虽然年纪上比不上小鲜肉了,但是,依旧留着一颗少女心,这一点,从刘敏涛的穿着打扮上就能看出来,这不,我们在机场里看到了刘敏涛,不得不说,刘敏涛真会穿,一件红色卫衣搭牛仔阔腿裤,还挺有潮流感的!来看下是怎么样的吧。

    我们看到刘敏涛戴着一顶灰色的鸭舌帽,将帽子压得非常低,看起来还是十分低调的,又看到刘敏涛戴着一个黑色的口罩,装扮上显得还是颇为好看的呢。

    我们继续看刘敏涛的穿着,只见刘敏涛身穿一件红色的卫衣,这件卫衣穿在身上显得还是相当喜庆的,穿上之后一定衬得刘敏涛的气色也显得还是十分不错的。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