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杨幂仗着腿细穿两双袜子以为很好看但是很显胖

    杨幂仗着腿细穿两双袜子以为很好看但是很显胖

    2021-10-25 第一时尚网

    很多别人都不敢穿或者穿出来根本不好看的衣服,杨幂穿上之后,就非常的显瘦,而且整体的效果也让很多的人都是很沉醉的。其实最好看的就是杨幂的大长腿了,毕竟这双腿又细又直,很多的直男就是最喜欢这样的身材了,而这一次她也直接挑战了别人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穿搭,那就是直接穿“两双鞋子”出来了。

    杨幂的腿上其实已经有一层丝袜了,但是杨幂还在自己的腿上穿上了一个短款的皮质小腿袜,这样的穿搭让人觉得非常的像是长款的过膝靴,其实如果是这样的穿搭,出来的效果也是很漂亮的,但是杨幂偏偏不这样穿,她竟然在皮质的袜子下面,又搭配了一双尖头的高跟鞋,这样出来的效果,就真的像是杨幂穿了两双鞋子一样的,让人看起来就觉得非常的闷,难道杨幂不怕脚闷出汗吗?

    可能这样穿,杨幂也是因为自己的身材比较好,所以觉得自己穿出来这样的效果,应该是比较好看的吧?但是她可能是直接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杨幂穿出来这样的效果其实并不是很好看的,毕竟穿了两层,而且还是皮质的,看起来当然是很显胖的啦。

    这样的造型让杨幂看起来没有少女的纤细感了,所以她这一次可能是直接大意了,觉得自己的身材好,能够穿出来这样的效果,但是最终的效果还是不理想的。可能杨幂自己都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的显胖。所以这是一次翻车的造型。

    以后造型师还是要上点心啊,虽然杨幂瘦,但是也不能仗着她瘦就让她随意的穿搭啊,不然出来的效果还是不尽如人意的,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