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46岁吴绮莉素颜太真实,穿黑色吊带连衣裙现活动,无滤镜真抗打

    46岁吴绮莉素颜太真实,穿黑色吊带连衣裙现活动,无滤镜真抗打

    2021-10-25 第一时尚网

    1 / 8 提到吴绮莉一定会联想到成龙,这两个老死不相往来的人却注定一生都会因为吴卓林联系到一起,如今的吴绮莉独自抚养吴卓林这么多年,但是身材和颜值似乎都没有滑坡,依旧保养得非常好,可能是比较自信,吴绮莉参加活动的时候经常都会选择素颜,吴绮莉素颜太真实,穿黑色吊带连衣裙现活动,无滤镜真抗打。

    2 / 8 对于很多普通素人来讲,已经是开始发福的年纪了,身材上的臃肿和肥胖随处可见,因此这个年纪的女性在穿搭的时候通常与吊带款式的连衣裙无缘了,不过吴绮莉身材却保养的非常好,虽然已过不惑之年,但是直角肩简直不要太明显啊,性感的锁骨也可以媲美的女人,这样的衣架子身材难怪能驾驭的了吊带连衣裙了。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