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90后美女小花孟子义雨中凹造型,不止是美艳!

    90后美女小花孟子义雨中凹造型,不止是美艳!

    2021-10-25 第一时尚网

    凭借一己之力让观众喜欢上她颜的同时再爱上她的好性格,提到这些关键词你们能想到谁呢?《五十公里桃花坞》里的孟子义直率大方,用很多经典的孟式语录让大家对她印象深刻。

    在恋综《女儿们的恋爱》中,孟子义的恋爱观和亲和力满分的相处方式也让很多网友表示:属于孟姐的高光时刻来啦, 性格好,笑容甜的孟子义真的是宝藏女孩。

    待播大热作品《沉香如屑》的路透图中也让观众惊喜的看到了孟子义全新的古装造型,落落大方的清冷美人真的太亮眼。

    除了艺能感满分,孟子义还是一枚行走的时装精,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日常孟子义,不仅会贴心的更新最近喜欢的妆容和单品,还会和感兴趣的粉丝交流心得,妥妥的种草达人。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