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马伊琍气质真不错,能把“大妈睡裤”穿出高级感,看着还挺时髦

    马伊琍气质真不错,能把“大妈睡裤”穿出高级感,看着还挺时髦

    2021-10-25 第一时尚网

    “爸爸的大西装”、“奶奶的花棉袄”、“印花电视布”......这些上个世纪的元素已成为时装周经常出现的潮流元素。那我们在生活中如何将这些看似浮夸的潮流穿出新意和高级感呢?马伊琍则做到了将“大妈睡裤”穿出高级感,研究她的穿搭可以带给我们很多灵感。

    如果说复古穿搭中廓形西装是最简单的单品,那么“大妈睡裤”则是吸睛神器。马伊琍的这身“大妈睡裤”穿搭,在简单平常的款式中穿出了新意,穿出了高级感。别的明星机场穿搭撞色拼接、设计款叠搭,普通人很难学习精髓或get同款。

    但在万花丛中,马伊琍这身简单白T加睡裤,搭配基本款小白鞋,这些普通人平常的舒适单品,显得更加高级不刻意。跟着马伊琍一起学睡裤穿搭,轻轻松松GET慵懒风~

    马伊琍“大妈睡裤”高级感穿搭分析选择了较低饱和度色彩的印花裤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