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林心如的气质很独特,和李小冉一样,穿简单的短袖,肤色显黑好帅

    林心如的气质很独特,和李小冉一样,穿简单的短袖,肤色显黑好帅

    2021-10-25 第一时尚网

    短袖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欢穿的服装款式,尤其是圆领的T恤款的款式,简单还百搭,几乎是每个人都很喜欢穿的服装款式。

    简单的款式很多人都在穿,但很少有人将它归类为设计比较高级的服装,这是因为短袖的设计真的是太简单了,所以小编专门为喜欢穿短袖的大家,准备了短袖的穿搭方式,让大家找到更加时尚的搭配方式。

    李小冉的肌肤真的好白,和林心如穿相似的短袖,气质却完全不同,这两个人选择的短袖=明明相差不大, 但是因为个人的气质不同,搭配的方式不同,所以能展示出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她们两个人的搭配方式让大家清晰地明白了,短袖也有这么多时尚的搭配方式,林心如的气质很独特,和李小冉一样,穿简单的短袖,肤色显黑好帅,不同气质的人适合的搭配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短袖的时候,可以多试一试各种不同的搭配方式哦。

    ●比较随性的搭配方式

    这样的穿搭方式,从选择短袖的款式的时候,就要开始注意了,最好选择能让自己的气质看着更加的轻松舒适的肥大款式,这样就可以遮住自己的小肚子,让自己的状态更加的放松自在。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