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巩俐全黑色装扮出席活动,长裙配“漆面”上衣,美貌依旧绝代风华

    巩俐全黑色装扮出席活动,长裙配“漆面”上衣,美貌依旧绝代风华

    2021-09-22 第一时尚网

    巩俐能够成为国际巨星,她身上自然有着可以傲娇的成本,精湛演技、在线的颜值和身材都是令人有目共睹,也正因为自身条件十分的优越,还成为了时尚圈万众瞩目的对象,时尚、有品位的穿搭总能令人眼前眼前一亮。尤其是参加活动时的“裙装”造型,明显能感受到身上散发出的女性魅力,且美得优雅又高级。

    巩俐礼服裙穿搭

    在参加活动时,裙装可以说是大多数女明星首选服饰,它有利于女性彰显优雅气质,又能够更好地散发出女性魅力,美貌依旧绝代风华。

    自然而然,走在时尚前沿的巩俐也总是把“裙装”作为首选,这样可以让她的女神范儿更加出众,而且可以通过服饰的版型裁剪,完美将身材优势展现出来。

    像这一身造型就是很好的例子,风韵而又很有曲线感的身材令人一览无遗,同时展现出她身上的气韵和味道,着装效果很时尚。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