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张歆艺晒华晨宇礼物,衣服太大超搞笑,网友:今年裙子明年当t恤

    张歆艺晒华晨宇礼物,衣服太大超搞笑,网友:今年裙子明年当t恤

    2021-09-22 第一时尚网

    作为张歆艺儿子的野生舅舅,华晨宇还是非常尽责的,非常喜欢时不时的给张歆艺的儿子买礼物。近日,华晨宇给张歆艺儿子四坨买的礼物到货——1套衣服!

    比较尴尬的是这套衣服有一点不合身,礼物到货后,张歆艺把衣服套在孩子身上了,发现衣服实在是太大了,一件短短的T恤穿在身上像穿了一件连衣裙,衣服的下摆直盖到了四坨的膝盖。

    而张歆艺还在动态中写到:其实华晨宇还给四坨买了一条裤子,但是因为裤子实在是太大了,一穿上就掉下去,四坨实在是hold不住呀。所以华晨宇送的衣服现在只能穿一半,收起来一半儿,而那件上衣现在还只能当连衣裙穿,等留到下一年四坨长高了,才能把这件上衣接着当T恤穿。

    而衣服除了比较大,还有另一个缺点,那就是太过可爱,跟四坨的性别有些格格不入。这件T恤打正面画了一个Q版的可爱小苹果,再加上实在宽大,头顶上扎了小啾啾的四坨穿上这件可爱爆棚的 T恤连衣裙,可爱得有些雌雄莫辨。不少网友看到张歆艺发的动态后还忍不住留言:四坨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啊?如果是男孩的话,为什么长得这么清秀可爱?

    而张歆艺的不少老粉丝很明显知道内情,在动态下回复不知情的网友:虽然四坨是儿子,但是张歆艺一直把四坨当女儿来养呀,四坨头上这个可爱的小啾啾就是证据呀。话说回来,作为礼物,华晨宇送的这套衣服的确有些搞笑。但华晨宇做舅舅的这份心,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可能很多人会有疑惑,张歆艺和华晨宇是亲戚吗?为什么张歆艺的儿子要叫华晨宇舅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