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美人荟APP3.0发布会暨万店联盟启动大会即将隆重启航

    美人荟APP3.0发布会暨万店联盟启动大会即将隆重启航

    2020-10-20 中国时尚网

        为更好的优化美业市场,联动美业资源,铸造一个健康、优质、安全的美业共享服务平台,美人荟(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0月24日,隆重举办美人荟APP3.0发布会暨万店联盟启动大会。届时将有深圳、东莞、广州、佛山、珠海、东莞、惠州、武汉、成都、重庆、贵阳、南昌、南宁、厦门、江门、驻马店、兰州等全国20个城市的知名品牌方和美业商家,嘉宾代表、社会名流、媒体代表等将齐聚东莞康帝国际酒店,共同见证美人荟的又一次盛装启航。

        据了解,本次盛会以打造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美业的共享网约服务平台为主题,将邀请到美人荟创始人石头先生、MRH APP项目经理胡龙林先生、美人荟全国市场总裁梁开耀先生、深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青青、分众传媒谢礼从先生、索芙特集团i-softto品牌王荣女士、蕾特恩连锁集团总经理胡孟杰先生、鱼美人连锁集团副总裁陶俊先生、御玫瑰健康美肤连锁董事长王小军、美丽符号联合创始人Cindy女士、缔一珠宝创始人刘家羚女士、子依时尚创始人子依女士、深圳锦瑞服饰有限公司李坤鹏、澳昇贸易曹建波先生、境美集团总裁王芸女士、深圳我有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韦业先生等一众嘉宾代表,现场更有神秘嘉宾驻阵。

        据悉美人荟(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9月,是一个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美业的共享网约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美容、美发、美甲、健康养生、微整形、瑜珈、健身、口腔牙科等多元化的美业产品和服务。

        公司于20171226日正式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新四板(企业代码:368007)20193.15荣获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授予品质90+生态圈联盟发起单位20191124日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授予美业产业标准与认证课题发起单位

     

        美人荟致力于优化美业市场,整合美业资源,铸造一个高效、优质、安全的网络共享平台,联盟与美相关的产业链商家,打造美业实体、技师和消费终端的共享经济体系。目的是提升用户体验、节约企业成本、提高技师技术服务和收入水平、让消费者体验更加安全、轻松、便捷、满意,最后实现美业商家、技师星级标准与贵宾服务。建立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良性美业市场,从而实现万亿级市场规模!

        如此高规格的盛会相信将会给全国的美业市场和广大消费者带好更好的消费体验和福音。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