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翊久打造出与主线截然不同的年轻街头风情

    翊久打造出与主线截然不同的年轻街头风情

    2020-10-20 环球时尚网

        创立于2016来自意大利米兰的年轻潮流品牌翊久,是专为追求时尚的达人设计。其诞生自独立与非传统的创作精神,也使它成为年轻文化的前哨。矛盾与挑衅、 趣味和创造——这是翊久的特质,亦是年轻文化的精髓。这股特质,在当代社会里碰撞、翻滚和聚积,感 染力强烈,使人欲罢不能,并成为革新的活跃能量。其作品中大量的以动物为元素,翊久招牌特色就是大胆用色、性感剪裁与奢华材质!成为年轻人追求向往的时尚品牌。极简不敌繁复,翊久是个超级范本,对普通人而言,穿搭翊久是略有难度的,入门快捷方式是从配件或是著名的兽纹入手,由微处进阶高段,逐渐驾驭全身装扮。

        翊久的时装成为在时尚潮流之外独树一帜的形象的代表。其创作中处处可见不同材质的矛盾冲突,将两种秉性迥异的材质融于一体,混合简单朴素与奢华贵气两种极端的气质,在正式典雅与随意嬉皮之间的游走,彻底瓦解了人们刻板的配搭理论。可柔可刚、可内敛可奔放的双重特性,俨然成为新生代的审美取向。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开设了多家线下自营专卖店及区域代理商,年销售额达到3500万左右。翊久向来只走自己的路,奢华的大衣、民俗风刺绣、图案繁复的粗针织上衣是众所周知的重要单品化简为繁、取材自然是品牌贯有的设计手法,融合自由、活力、欢乐、与爱要素,打造出与主线截然不同的年轻街头风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