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京东超市联合京东秒杀 助力疫情“寒冬”下的春茶销售

    京东超市联合京东秒杀 助力疫情“寒冬”下的春茶销售

    2020-02-26

    从2月中旬开始,四川、浙江、安徽等地陆续迎来春茶的上新期,此时采摘的茶叶芽质鲜嫩,口感甘醇,颇受消费者青睐。然而不同于往年的是,眼下受到疫情影响,茶行业正面临着春茶的销售困境。

    春茶季伊始,为帮助提升茶叶产品的用户曝光,使更多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春茶的鲜香,京东超市发起了“同心战疫 京助茶农”活动,通过入驻费减免、免费代运营、物流配送优惠、营销助力等多项服务,助力茶农快速赢得市场,迎接一个明媚的春天。

    首先,京东超市为茗茶商家提供了一系列入驻、运营、推广等政策倾斜,疫情期间针对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茶叶商家入驻京东超市可享受降扣以及减免平台费用的政策;疫情期间针对湖北地区以外的商家,也制定了返点政策和疫情后特别扶持计划,助力商家快速走出销售困境。

    其次,对于不熟悉电商平台运营的商家,京东服务帮也提供了许多免费代运营以及代入驻服务,通过个性化的服务,促进茶叶卖家经营活动的快速运转。

    此外,考虑到目前闭市、封路等情况,商家产品的运输配送难度较大,京东超市将凭借自身平台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为新入驻的茶叶商家提供入仓以及物流等优惠政策,让广大茶企、茶农不再为物流问题担忧。

    最后,京东超市还将针对性地进行产品助销,助力优质茶叶登陆相关助农页面,让茶农有更广阔的市场;同时,京东超市还将为商家提供广告返点等优惠政策,降低茶企、茶农的营销成本。

    需要了解更多扶持政策的茶农朋友,以及希望获取更多茶叶货源的行业伙伴,请邮件至renxuecheng3@jd.com。

    携手同行,共渡难关。当春茶遇到疫情“寒冬”,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代表,京东超市有责任、也有能力帮助茶行业走过冬天,让更多的茶叶商家不再为春茶的销售束手无策,让更多消费者通过线上渠道享受优质的茶叶产品,为特殊时期的茶叶市场稳定成长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