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燕之屋碗燕滋润天下人

    燕之屋碗燕滋润天下人

    2018-01-30 中国消费在线

     “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2017年举世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成功举行。

      从“金砖+”到“金砖国家经济技术合作交流计划”,从“5亿美元援助”到“金砖国家文化节”厦门会晤凝聚了合作共识,规划了合作蓝图,也迎来了中外网友的一致点赞。大家看到了金砖国家的担当,也看到了建设更美好世界的希望。

      (燕之屋:共享荣耀时刻)

      此次金砖厦门会晤期间,网民特别关注的是中国的大国风采。就如闽南民众常说,‘爱拼才会赢’。这其中蕴含着一种锐意进取的精神。厦门这座城市的成功实践,折射着13亿多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史。

      值得一提的是,金砖会晤上,一个扎根厦门二十年的本土品牌——燕之屋,荣幸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的赞助商,促进各国交流融合,助力金砖国家发展新蓝图,这份荣耀弥足珍贵!

    (燕之屋:尊享一份荣耀)

      燕之屋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国际化标准的产品质量,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赞助商,也是燕窝行业唯一赞助商,碗燕产品的金砖品质获得国际化的权威界定。

      为纪念这一荣耀时刻,燕之屋特邀知名设计师联袂设计,匠心推出碗燕荣耀款,金色礼盒呈现轻奢时尚,108g便捷金砖品质,经得住时光雕琢,一天一碗,由内而外,尽享荣耀。

      金色包装,是高贵和辉煌的象征,代表着温暖与幸福,在中国传统意象中甚至被认为代表至高无上的地位。

    (燕之屋:匠心荣耀登场)

      碗燕荣耀款,设计金色荣耀礼盒,与碗燕金砖品质相得益彰,难以言喻的金奢触感,呈现轻奢时尚,是馈赠佳人的理想臻品。金色水波纹碗身,宛如洒落尼罗河畔的落日余晖,闪耀着温暖明亮的光辉;异形水滴碗盖,像一滴金色水珠,将女性的优雅迷人镶刻其中,彰显碗燕独特魅力。

      每一碗,时尚雅致,对得起您挑剔的品味;每一天,时尚便携,以便让您舒适、优雅地享受;轻启碗燕,全然释放荣耀魅力。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