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舒适的小白鞋搭裤子裙子都OK休闲或上班穿都很时髦

    舒适的小白鞋搭裤子裙子都OK休闲或上班穿都很时髦

    2022-03-02 第一时尚网

    在我们身边,总是能够看到很多爱美的女生,为了好造型而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不仅在家里购置了大量的服装单品之外,甚至每天都要换着花的进行打扮,这样看似没什么的日常,实际上在普通人的生活里是需要付出大量精力的。

    其实美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很多的单品都是可以重复利用的,且造型看起来一点都不输于花里胡哨的打扮,比如我们的--小白鞋。款式简单且色系单白的小白鞋,用于日常搭配以及职场搭配,都有很好的时髦效果,并不比高跟鞋、皮鞋差。

    一、小白鞋的特点

    ①弱化饱和度

    小白鞋是以白色为基调,款式上比较的简单,比起那些设计花里胡哨的鞋款,风格上要更加的简洁,即使你穿得比较繁琐,也可以由此来进行弱化。

    饱和度较高的造型,在视觉上会显得很复杂,造型上更容易出错,因此会穿的小伙伴经常会挑选比较淡色的单品来修饰,弱化过浓的饱和度,从而使得亮度更均衡。

    ②随和百搭

    小白鞋的百搭效果应该是人人皆知的吧!如果你平时有关注过穿搭,那么你应该知道,小白鞋是已经流行很久的,而且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欢。

    随和是小白鞋的基础风格,而百搭是它的特色。比起其他款式的鞋款来说,小白鞋具备在款式上和色系上的易搭效果,既可成熟也可减龄。

    二、穿小白鞋应该注意什么?

    ①定期清洗

    小白鞋以白为主,因此穿搭的时候容易沾染灰尘之类的,虽然显白但是并不耐脏,所以喜欢穿小白鞋的姐妹,懒惰的态度要收起来。

    定期清理是实现小白鞋一直保持干净的前提,唯有定期的清洗小白鞋,那么搭配起来,才能极大程度地完成时尚,整体的效果也更佳。

    ②选择合适的鞋款轮廓

    不是一句话说得好“鞋子适不适合脚,只有自己知道。”鞋款的设计轮廓能够影响整体的时髦效果,虽然有些鞋子很好看,但是穿起来不一定好看。

    轮廓清楚线条明显,穿起来要贴脚但是不要扩大脚,这样才能够增加鞋款的合适度,上脚也才能修饰脚部,显得脚小和小巧。

    三、实际的搭配

    ①套装西服+小白鞋

    如果在穿搭的时候,没有思路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套装式的单品,这样款式的服装在整体上有统一的效果,搭配风格更加的固定。

    对于不会穿衣服的小姐妹来说,这样的造型更不容易出错。职业女性可以选择套装西服作为工作装,穿出来既可以实现干练,但是又不会花费过多的时间。

    显小脚的小白鞋一般都有这几个特点,一鞋款有弧度,二鞋头较高。这样的小白鞋适合职业女性穿,不会使得脚部扩张。

    简单的中性色西装做外套,色系简约又大气,这种色系的单品可塑造的形象多,搭配撞色的西装裤,整体的造型随和大方,不搭高跟鞋也很气质。

    ②亮色阔腿裤+小白鞋

    其实艳色的裤款在穿搭的时候还蛮显白的,但是之所以选择的人不多,实际是因为亮度过高,饱和度深深地影响到整体的造型发挥。

    亮色的阔腿裤其实要想穿得好看,也不是没有方法,例如搭配我们的小白鞋呀。淡色的上衣和淡白鞋协和在一起,即使配上亮色阔腿裤也很时髦。

    姜黄色的西裤在款式上有很强烈的成熟感,一般年轻女孩子很难驾驭,一不小心会显老。所以在塑造形象时,一定要遵循“一高调一低调”。

    上装的单品除了要降低饱和度之外,同时款式也要足够的时尚,少女感要足,由此压低姜黄色西裤,配上一双小白鞋才能让全身造型小众大气还时髦。

    ③裙装+小白鞋

    春季的裙装不一定要搭配很复杂的鞋款,简简单单的小白鞋才是真正实现时尚的前提。暖调的半身裙做下装,可以增加减龄感。

    搭配一套叠搭的“衬衫+针织马甲”,这样的穿搭超有设计感,而且没有高饱和度,也能利用淡色暖单品实现自身造型的小众和女人味。

    “黑色的薄丝上衣+白色的网纱半身裙”,黑白结合的穿搭,虽然是经典造型,但是形象也足够美,妩媚的上衣保留神秘,纯黑的裙装大气。

    小白鞋出众但是百搭,这样的一套穿搭配上一双拼色鞋款,下装和鞋子两者相互呼应,两种中性色却把形象彰显地淋漓尽致。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