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轻装上阵,型动都市空间——Kappa Sports系列冬季新品上市

    轻装上阵,型动都市空间——Kappa Sports系列冬季新品上市

    2021-10-08 中国消费在线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始终致力于融合运动基因与高级品质,引领激情时尚态度。冬日渐近,Kappa Sports系列再度焕新升级,以创新品质与高阶型格,推出彰显都市灵动感的冬季新品,助力都市人群趣享户外。

    1633678369(1).jpg

    Kappa Sports系列冬季新品

    本季新品灵感源自雪山之巅,以海拔线为印花索引,绘制出由都灵通往阿尔卑斯山最高足球场的地图路线,表达当代年轻人勇于突破极限的挑战精神,为冬季户外着装增添更多意趣。工艺与技术方面则创新采用内里网眼蓄热技术,以高科技银膜反射人体热量,带来持久温暖与舒适感,也具备强大防风防雨功能,从冬季的日常外出到专业户外运动,皆可轻装上阵,趣享自我。

    2.jpg

    3.jpg

    Kappa Sports系列冬季新品

    从容轻盈 自由多变

    为了满足都市生活的多场景互动需求,Kappa用现代手法描摹都市户外穿搭艺术,完满呈现羽绒外套的包裹感与轻盈姿态。这一季Kappa Sports系列三合一轻薄款羽绒服沿用了梭织面料与拼接缝合工艺,配以极具实穿性的可调节设计,在打造高阶质感的同时兼具对实用性与功能性的追求。拆下内里,羽绒外套轻松转化为轻盈马甲,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无畏寒冷天气,寻找到最舒适的保暖温度。一衣多穿模式不仅借由不同形态的无限延展诠释都市穿衣格调,也为年轻人带来丰富穿着体验,找寻更多搭配可能。

    image.png

    Kappa Sports系列三合一轻薄款羽绒服

    沿袭经典 防风升级

    此次Kappa Sports系列新品在赋予冬日造型更多可能之外,还以现代审美意趣重新诠释经典版型,辅以个性化男女款式,为都市人群提供质感生活体验。男款以独具一格的解构设计与不规则拉链设计,搭配品牌经典Omini标志,彰显活力出彩意趣。女款则选用极具时尚感的全新配色与特别抽腰设计,从视觉上提升女性的身材比例。甄选拒水面料,使得派克服的防风防雨性能再度升级。妙趣横生的设计巧思搭配质感材质,举手投足间皆显品牌高级质感与时尚张力。

    image.png

    Kappa Sports系列派克防风衣风衣(男款)

    image.png

    Kappa Sports系列派克防风衣风衣(女款)

    本季Kappa Sports系列经典款派克羽绒服(女款)去繁就简,以简约而富有机能性的手笔延续永不过时的设计法则,创造出无限搭配可能。挺阔版型,辅以收腰设计修饰身形,搭配毛领与精编绒内里,带来更温暖的穿着体验。通过拼色缝合工艺增添不凡气态,简约与高质感的设计内核在经典的碰撞中迸发活力,让穿着者在户外也能做冬日行走的时尚ICON。

    image.png

    Kappa Sports系列经典款派克羽绒服(女款)

    除了这一季主打的羽绒单品,本次Kappa Sports系列还打造了多元化的单品服饰,为冬季高品质穿搭提供灵感。双面布内搭套头衫选用了贴合人体的百搭版型,匠心独运的印花设计增添穿衣之趣。除此之外,同系列双面布针织下装亦体现创意妙想,在拼色织带与梭织拼接元素的点缀之下脱颖而出。男款下装采用自然散口设计,营造干净利落感,而女款下装的螺纹收口在美化腿部线条的同时更显百搭与出众。

    image.png

    Kappa Sports系列双面布内搭套头衫

    与运动时尚的先锋感与前瞻性作伴,感受高科技带来的出色品质,为冬日增添一份率性舒适。这个冬天,Kappa Sports系列再度登场,轻装上阵,无惧寒冷,冲破层层障碍,带你尽享都市穿衣之乐。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